夏天快到了,悶熱的天氣總是會讓人外出就流不少汗,所以在選擇衣物上要選擇輕薄且純棉的衣物

純棉的衣物,天然、舒適又透氣,親膚細緻,讓人不會有刺激不適感

男人幫Manshop,是少數大多都提供男人的衣物及配件的服飾店,像是上衣、下著、內著、配件、團體服訂製、居家用品、還有大尺碼專區,種類多樣化,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網購服飾【男人幫Manshop】韓國簡單英文字母短袖純棉T恤 平價又舒適 (8).JPG

這次幫老公訂購了韓國簡單英文字母短袖純棉T恤,送來時採用破壞袋有專屬LOGO的包裝,讓我一眼就認出是我的包裹

網購服飾【男人幫Manshop】韓國簡單英文字母短袖純棉T恤 平價又舒適 (1).JPG

韓國簡單英文字母短袖純棉T恤,有男人幫專屬的吊牌,

白色上衣是夏日最好的選擇了,看了清爽,感覺也較涼爽,簡單又好搭配

網購服飾【男人幫Manshop】韓國簡單英文字母短袖純棉T恤 平價又舒適 (2).JPG

男人幫Manshop的這款短袖純棉T恤,材質親膚且透氣,讓人穿起來不悶熱,外出居家都適合

網購服飾【男人幫Manshop】韓國簡單英文字母短袖純棉T恤 平價又舒適 (5).JPG

簡單的字母圖案,簡單又不失時尚,讓人不會感覺很單調

網購服飾【男人幫Manshop】韓國簡單英文字母短袖純棉T恤 平價又舒適 (6).JPG

肩部設計,寬鬆不緊繃,讓人活動時更自在

網購服飾【男人幫Manshop】韓國簡單英文字母短袖純棉T恤 平價又舒適 (7).JPG

不穩定的天氣就是要方便穿脫,天氣涼了可加件外套,看起來時尚又不失質感

 

網購服飾【男人幫Manshop】韓國簡單英文字母短袖純棉T恤 平價又舒適 (3).JPG

網購服飾【男人幫Manshop】韓國簡單英文字母短袖純棉T恤 平價又舒適 (4).JPG

天氣熱的時候,單穿不悶熱,讓外出休閒時能更舒適

網購服飾【男人幫Manshop】韓國簡單英文字母短袖純棉T恤 平價又舒適 (9).JPG

雖然我是在網路上訂購男人幫Manshop的衣物,但參考尺碼都還蠻準確的,還附有不同身高及體重的試穿報告,讓人在選擇時能更準確,讓我免於退換貨的困擾

男人幫Manshop官網

網路通路:YAHOO、Pchome等各大網路賣場搜尋"男人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