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時期,許多人都很虔誠及熱衷於大甲媽祖,黑沃咖啡特別請台灣烘豆大賽冠軍-江承哲,為媽祖婆調配了一款媽祖配方

並聘請旅日美裔台灣藝術家Jamz全新設計一款媽祖平安符咖啡掛耳包,讓大家喝的安心又健康

獨特的烘焙技術加上用心的包裝,讓許多人都愛不釋手,還獲得了2017台中十大伴手禮的殊榮

【黑沃咖啡】大甲媽祖咖啡耳掛包禮盒 濾泡式掛耳咖啡 2017台中十大伴手禮 (11).JPG

媽祖平安符咖啡掛耳包, 分為五種顏色包裝,

紫色為身體健康,紅色為保佑平安,粉紅:貴人相助,黃色:財源滾滾,白色:升官正印, "有喝有保庇"

【黑沃咖啡】大甲媽祖咖啡耳掛包禮盒 濾泡式掛耳咖啡 2017台中十大伴手禮 (5).JPG

包裝上都有貼心標示沖煮步驟,讓人輕鬆就能沖煮美味咖啡

【黑沃咖啡】大甲媽祖咖啡耳掛包禮盒 濾泡式掛耳咖啡 2017台中十大伴手禮 (3).JPG

包裝上還有大甲鎮瀾宮 媽祖咖啡的標示,有加持過的咖啡,以傳統結合時尚,送禮自用都適合

【黑沃咖啡】大甲媽祖咖啡耳掛包禮盒 濾泡式掛耳咖啡 2017台中十大伴手禮 (4).JPG

每小包內有咖啡掛耳包1包,開袋後就能聞到迷人的咖啡香氣

【黑沃咖啡】大甲媽祖咖啡耳掛包禮盒 濾泡式掛耳咖啡 2017台中十大伴手禮 (6).JPG

【黑沃咖啡】大甲媽祖咖啡耳掛包禮盒 濾泡式掛耳咖啡 2017台中十大伴手禮 (7).JPG

掛耳咖啡,沖泡方式簡單,開袋後先均勻注入少許熱水蒸悶約15秒後,再持續注入熱水至150cc

【黑沃咖啡】大甲媽祖咖啡耳掛包禮盒 濾泡式掛耳咖啡 2017台中十大伴手禮 (1).jpg

可依個人喜好來調整咖啡濃度

【黑沃咖啡】大甲媽祖咖啡耳掛包禮盒 濾泡式掛耳咖啡 2017台中十大伴手禮 (8).JPG

黑沃咖啡 大甲媽祖咖啡耳掛包,喝起來帶有堅果、巧克力、焦糖般的咖啡香氣

【黑沃咖啡】大甲媽祖咖啡耳掛包禮盒 濾泡式掛耳咖啡 2017台中十大伴手禮 (10).JPG

迷人且帶有微微的果酸香咖啡,很適合在午后搭配些手工餅乾或蛋糕,讓人享受迷人的咖啡時光

【黑沃咖啡】大甲媽祖咖啡耳掛包禮盒 濾泡式掛耳咖啡 2017台中十大伴手禮 (11).JPG

黑沃咖啡官網

黑沃咖啡粉絲專頁

黑沃咖啡IG

黑沃咖啡Line@生活圈:@hwcroasters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