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不好又想吃鴨肉怎麼辦呢?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就有新鮮的全鴨送到家,簡單加熱即可食用,

鯉魚潭那隻鴨是埔里的熱門美食,使用慢火細燉的苦茶封全鴨,用筷子輕剝即可骨肉分離,鮮香嫩口,老少咸宜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12).JPG

鯉魚潭那隻鴨選用足月6斤重的土番鴨,去完毛及內臟後還有4斤半重,份量十足

特選苦茶油佐以雲林蒜頭、名間老薑、埔里香菇頭煨煸,再以些許麻油提香

使用慢火細燉14400秒出鍋前紹興點睛

使用低溫宅配送到家,品質安心有保障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1).JPG

苦茶油封全鴨建議食用方式

1.前晚放直冷藏退冰

2.用附加手套移至10人份電鍋加熱

3.或換鍋直火加熱30分鐘

4.吃到一半可加水加菜變火鍋

5.最後可加飯熬米粥

一鴨3吃,可隨心所欲來變化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2).JPG

我是直接移到大鍋中蓋上鍋蓋使用中火加熱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3).JPG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4).JPG

約30分鐘後即可食用,方便又簡單

在加熱時不斷地飄出鴨肉的香氣,讓人口水直流

全鴨烹煮有頭、有腳,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5).JPG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8).JPG

鴨肉燉的非常軟嫩,可整隻撈起變成手扒鴨食用,或用湯匙一勺即可輕易的骨肉分離,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6).JPG

鴨胸的地方軟嫩不乾柴,吸附了湯汁後嚐起來鮮香可口,迷人的麻油香氣,鮮嫩的鴨肉,軟而不爛,讓人回味無窮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7).JPG

吃到一半後可加入蔬菜,變成蔬菜火鍋,營養更均衡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9).JPG

蔬菜吸附了湯汁的精華,嚐起來噴香可口,讓人怎麼吃都吃不膩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10).JPG

剩下的湯底精華也別浪費,可以加飯熬米粥,營養又可口

或是拿來拌飯拌麵,滋味也是一極棒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11).JPG

鴨肉可撕成雞絲,放在飯或麵上,再淋上鴨油,超對味的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12).JPG

麵線吸附了鴨油,嚐起來鹹香涮嘴,讓不愛吃麵線的寶貝全部吃光光

【埔里美食】鯉魚潭那隻鴨 苦茶油封全鴨 慢火細燉 一鴨3吃 (13).JPG

花月養生廚房(鯉魚潭那隻鴨)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