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茶時分,大家都吃什麼呢?恩雅脆心糖是來自府城的特色伴手禮

純手工製作,無添加麥芽糖成份,吃起來口感佳,可以冷藏或冷凍保存,營養酥脆不黏牙

【台南伴手禮】恩雅脆心糖 黑糖花生 黑糖南瓜籽 薑母黑糖塊 營養酥脆不黏牙 (11).JPG

恩雅脆心糖是一家手工糖業者,手工糖在製作時使用營養豐富的黑糖,比起麥芽糖的含糖成份更低,都是食材自然的味道與黑糖的香氣,天然無過多添加物,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台南伴手禮】恩雅脆心糖 黑糖花生 黑糖南瓜籽 薑母黑糖塊 營養酥脆不黏牙 (1).JPG

恩雅脆心糖 黑糖花生

使用獨立式的單包裝,讓人好保存也好攜帶,與家人或同事分享衛生又方便

【台南伴手禮】恩雅脆心糖 黑糖花生 黑糖南瓜籽 薑母黑糖塊 營養酥脆不黏牙 (2).JPG

黑糖花生

恩雅脆心糖的黑糖花生,花生是去殼後製作的,嚐起來口感更佳

在花生上裹上一層薄薄的黑糖,讓花生凝聚在一起,含糖量低,香酥不甜膩,比使用麥芽糖製作的花生糖含糖量更低,嚐起來更健康也較不膩口,也不會有黏牙的問題

【台南伴手禮】恩雅脆心糖 黑糖花生 黑糖南瓜籽 薑母黑糖塊 營養酥脆不黏牙 (3).JPG

【台南伴手禮】恩雅脆心糖 黑糖花生 黑糖南瓜籽 薑母黑糖塊 營養酥脆不黏牙 (4).JPG

恩雅脆心糖 黑糖南瓜籽

也是使用獨立式的單包裝,讓人分享或保存都很方便

【台南伴手禮】恩雅脆心糖 黑糖花生 黑糖南瓜籽 薑母黑糖塊 營養酥脆不黏牙 (5).JPG

南瓜籽營養豐富,吃下一顆就能吃到好多南瓜籽

酥脆營養不甜膩,很適合當午后的小點心或零嘴,健康又少負擔

【台南伴手禮】恩雅脆心糖 黑糖花生 黑糖南瓜籽 薑母黑糖塊 營養酥脆不黏牙 (6).JPG

【台南伴手禮】恩雅脆心糖 黑糖花生 黑糖南瓜籽 薑母黑糖塊 營養酥脆不黏牙 (7).JPG

恩雅脆心糖 薑母黑糖塊

一大包有500克,份量十足

恩雅脆心糖的薑母黑糖塊是使用新鮮的薑,清洗後榨汁,不加水熬煮,讓黑糖與薑汁融合,自然結晶成塊

所以看起來是偏溼潤又很紮實的

【台南伴手禮】恩雅脆心糖 黑糖花生 黑糖南瓜籽 薑母黑糖塊 營養酥脆不黏牙 (9).JPG

【台南伴手禮】恩雅脆心糖 黑糖花生 黑糖南瓜籽 薑母黑糖塊 營養酥脆不黏牙 (8).JPG

薑母黑糖塊喝起來帶有些許黑糖香,薑的辣感辣的很舒服,也不會有惱人的薑渣,讓人在飲用時更方便

每天喝一杯熱熱的薑茶暖暖身,驅寒又養生

【台南伴手禮】恩雅脆心糖 黑糖花生 黑糖南瓜籽 薑母黑糖塊 營養酥脆不黏牙 (10).JPG

恩雅脆心糖官網

恩雅脆心糖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