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選擇貼身的衣物上最注重的就是材質、舒適度與透氣度

有了舒適又親膚的貼身衣物,也讓我在活動上更舒適自在,對於即將到來的夏天,更是要選擇透氣、吸濕排汗佳的衣物,不會黏著於肌膚,黏TT的感覺,只會讓人心情更煩燥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 國王內衣是一體成型無鋼圈的設計,棉質內裏、輕薄透氣,快乾,讓人穿著起來無壓迫感,集中效果佳、舒適又自在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 國王內衣 無鋼圈 一體成型設計 舒適 集中 透氣 (4).jpg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 國王內衣使用質感佳的提袋,整套內衣褲使用夾鏈袋包裝,乾淨又衛生

由法國設計師設計、搭配日本專利真正的無鋼圈內衣,在台灣有18年歷史,品質安心有保障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 國王內衣 無鋼圈 一體成型設計 舒適 集中 透氣 (1).jpg

黑色系的內衣褲,讓人穿衣好搭配,也很耐看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 國王內衣 無鋼圈 一體成型設計 舒適 集中 透氣 (4).jpg

搭配膠原蛋白內褲,呵護私密肌膚

底褲使用白色棉質設計,讓人能方便觀察分泌物的變化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 國王內衣 無鋼圈 一體成型設計 舒適 集中 透氣 (2).jpg

罩杯採用高科技三明治技術,搭配專利技術直立棉,舒適透氣,即使長時間穿著也不感到悶熱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 國王內衣 無鋼圈 一體成型設計 舒適 集中 透氣 (5).jpg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 國王內衣 無鋼圈 一體成型設計 舒適 集中 透氣 (7).jpg

背勾採用4排4勾,更穩定包覆,讓我在活動時也不位移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 國王內衣 無鋼圈 一體成型設計 舒適 集中 透氣 (6).jpg

側邊加高設計,完整包覆副乳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 國王內衣 無鋼圈 一體成型設計 舒適 集中 透氣 (8).jpg

肩帶可調整,不緊勒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 國王內衣 無鋼圈 一體成型設計 舒適 集中 透氣 (9).jpg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 國王內衣 穿上後包覆性佳又集中, 不會有空洞感,讓人感覺UPUP

材質親膚舒適,無鋼圈設計不會有束縛不自在感,讓人舒適到忘了脫下來,也讓人不費功夫就能呈現完美胸型

尺寸齊全,滿足每個人不同的身型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 國王內衣 無鋼圈 一體成型設計 舒適 集中 透氣 (10).jpg

Ladyme會呼吸的內衣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