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泰國玩發現泰國有許多人氣的小點心,讓我為之著迷,而近期大眾最喜愛的泰國國民點心為Suthera泰式椰子脆捲餅

雖然近期沒機會到泰國遊玩,但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就有美味的泰國零食送到家

【品臻國際行銷】泰國進口 泰式椰子脆捲餅 芝麻原味 香甜玉米 濃郁香蕉 大人小孩都適合 (9).JPG

Suthera泰式椰子脆捲餅有3種口味喔!

芝麻原味、香甜玉米、濃郁香蕉,讓人在家也能享受不同的泰國風味零食

【品臻國際行銷】泰國進口 泰式椰子脆捲餅 芝麻原味 香甜玉米 濃郁香蕉 大人小孩都適合 (1).JPG

Suthera泰式椰子脆捲餅 濃郁香蕉 

以正宗泰國椰奶搭配泰國特產香蕉,保留了椰奶及香蕉的原始香氣

【品臻國際行銷】泰國進口 泰式椰子脆捲餅 芝麻原味 香甜玉米 濃郁香蕉 大人小孩都適合 (5).JPG

一口咬下酥脆的口感,有香濃的椰子香和香濃的香蕉香,濃郁酥香的滋味,讓人愛不釋口

【品臻國際行銷】泰國進口 泰式椰子脆捲餅 芝麻原味 香甜玉米 濃郁香蕉 大人小孩都適合 (6).JPG

Suthera泰式椰子脆捲餅 芝麻原味

使用椰奶搭配黑芝麻,酥脆不甜膩的口感,健康又養生

【品臻國際行銷】泰國進口 泰式椰子脆捲餅 芝麻原味 香甜玉米 濃郁香蕉 大人小孩都適合 (3).JPG

層層酥脆口感,帶有濃郁的椰香,愈是咀嚼,芝麻香氣不斷地釋放出來,濃郁迷人的滋味,讓人一試就愛上

【品臻國際行銷】泰國進口 泰式椰子脆捲餅 芝麻原味 香甜玉米 濃郁香蕉 大人小孩都適合 (4).JPG

Suthera泰式椰子脆捲餅 香甜玉米

使用新鮮清甜的玉米搭配正宗泰國椰奶,呈現泰式在地美味

【品臻國際行銷】泰國進口 泰式椰子脆捲餅 芝麻原味 香甜玉米 濃郁香蕉 大人小孩都適合 (7).JPG

一口咬下酥脆的口感,卡滋卡滋的,香甜的玉米香,甜而不膩,濃郁鮮甜的滋味,讓人愈吃愈涮嘴

【品臻國際行銷】泰國進口 泰式椰子脆捲餅 芝麻原味 香甜玉米 濃郁香蕉 大人小孩都適合 (8).JPG

在午后搭配咖啡,即可享受充滿著泰國風情的點心,讓人暫時忘卻煩憂,享受美好的時刻

【品臻國際行銷】泰國進口 泰式椰子脆捲餅 芝麻原味 香甜玉米 濃郁香蕉 大人小孩都適合 (9).JPG

品臻國際行銷官網

泰式椰子脆捲餅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