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忙碌,廚藝也不是很好,想要吃牛肉麵的時候,都等有空時到餐館吃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宅配牛肉麵-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在網路上榮獲大家的好評,讓我很想試看看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9).JPG

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使用冷凍宅配的方式送到家,讓我上網動動手指頭免出門,在家就能享受現煮般的牛肉麵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3).JPG

盒身上都有詳細的食用方式說明

可選擇隔水加熱、微波加熱或是蒸煮加熱,可依個人的習慣烹煮方式來選擇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4).JPG

川味牛肉麵盒身上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營養標示,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5).JPG

筷牛把你當作自己的家人,使用慢火熬煮8-10小時,把湯和麵分開包裝,

使用家傳食譜,搭配原味食材,是純正手工料理

除了可把湯料包拿來做成湯麵、還可變化成、湯餃、牛肉粥、燴飯,5分鐘快速上桌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7).JPG

先來利用牛肉湯包來做牛肉湯餃

把水餃煮熟後撈起備用,再把川味牛肉湯包隔水加熱後,倒入水餃中就完成了,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2).jpg

美味的牛肉湯餃,讓我不用花時間備料、熬煮就能輕鬆完成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12).JPG

湯包內的牛肉塊大又厚實,軟嫩鮮香,愈嚼愈香,尤其咬到那帶筋的部份,滿滿的膠質,香Q滑口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13).JPG

湯頭香醇濃郁,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14).JPG

湯餃吸附了牛肉湯汁,充滿了牛肉香氣,吃起來口感更為豐富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15).JPG

接著使用南僑半熟麵來烹調牛肉湯麵

水滾後把南僑半熟麵放入,待麵條散開後即可撈起備用

也可依人喜好加入喜愛的配料烹調

再把牛肉湯包隔水加熱後倒入麵條中即可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1).jpg

我是選擇加入蔬菜,最後灑上青蔥、營養更均衡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8).JPG

牛肉塊香嫩好咬食,讓人回味無窮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9).JPG

搭配的麵條Q彈有咬勁,就像現煮牛肉麵般的感覺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10).JPG

高湯由新鮮蔬果及上選牛大骨慢火堅持慢火熬煮8-10小時.香滑順口,讓人愈喝愈涮嘴

【宅配美食】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輕鬆好變化 5分鐘快速上桌 (11).JPG

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以真空包裝方式,讓人好保存,便利的加熱方式,即使廚藝不精也能輕鬆完成,適合單人或小家庭食用,5分鐘快速上桌,也適合現代忙碌的人,當正餐、宵夜都是很棒的選擇

筷牛飲食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