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不懂內褲的材質以及生活習慣的改變會影響私密處的健康

慢慢懂了以後在挑選內褲上及清潔上我都會特別注意,來維護私密處的健康

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是為女性健康著想的女性護理內褲,親膚、細緻、柔軟,讓人穿起來舒適又透氣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15).jpg

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使用禮盒式的紙盒包裝,很適合買來送給閨蜜、媽媽、姐妹們一起來維護私密處的健康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2).JPG

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有S、M、L, 3種尺碼可以選擇

使用嬰幼兒服飾標準的A類弱酸性製作,溫柔呵護嬌嫩的肌膚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3).JPG

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採用天然聚乳酸纖維,親和弱酸面料,使私處維持健康pH值(pH值3.7~4.4)

天然抑菌、天然弱酸,呵護私處健康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4).JPG

日常護理內褲,每件小褲褲都是使用食品級鋁箔內袋包裝,乾淨又衛生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6).JPG

每件小褲褲上都有腰封寄語,讓人感覺很用心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8).JPG

我選擇的是高腰微平角的舒適型內褲

微平角設計、無痕不卷邊,加高腰線,完整的包覆塑型,不位移,讓人在穿著時更舒適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9).JPG

褲身使用西班牙20D超細錦綸+韓國15D低溫氨綸混織,讓我穿起來輕薄又透氣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11).JPG

褲襠使用獨特聚乳酸面纖維,蜂窩狀透氣織法、親膚、清爽透氣,不會有悶熱感

不漂不染,更讓人方便於觀察分泌物的變化

好清洗、快乾,讓人一試就愛上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12).JPG

包臀設計,更能固定包覆臀部,讓人在穿著時不位移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13).JPG

大腿的部份採用無痕設計,彈力大,讓人穿著時不會有緊勒感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1).jpg

褲頭的部份加寬設計,讓人穿起來舒適,不咬肌膚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10).JPG

彈性佳的設計,讓人穿著的時後不會緊勒小肚肚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14).JPG

以往購買小褲總是覺得較不吸汗、又悶熱、觸感不夠細緻

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舒適透氣,觸感細緻,讓人有不一樣的新感受

彈性佳,包覆性佳,讓我居家外出都能舒適又清爽,輕鬆呵護私密健康

【女性護理內褲】我的花匠 日常護理內褲 (7).JPG

我的花匠官網

我的花匠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