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食用適量堅果有益身心健康,萬歲牌推出蜂蜜奶油杏仁果,鹹香涮嘴,給人不一樣的新口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很適合野餐、露營或是上班族在午茶時享用,補充營養、補充能量,健康又解饞

聯華食品 上班族必備零嘴 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 鹹香絕配 讓人愈吃愈涮嘴 (7).JPG

聯華食品 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每包有60公克,

包裝上有蜜蜂、蜂蜜、杏仁果,讓人一眼就知道是什麼口味

黃橘色包裝,讓人感覺鮮明又溫馨

聯華食品 上班族必備零嘴 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 鹹香絕配 讓人愈吃愈涮嘴 (2).JPG

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在產品後方都有詳細的產品標示,由聯華食品大廠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聯華食品 上班族必備零嘴 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 鹹香絕配 讓人愈吃愈涮嘴 (3).JPG

包裝上還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讓人感覺更安心

聯華食品 上班族必備零嘴 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 鹹香絕配 讓人愈吃愈涮嘴 (4).JPG

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包裝上有易撕開缺口,讓人不用動用剪刀即可開啟,乾淨又衛生

聯華食品 上班族必備零嘴 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 鹹香絕配 讓人愈吃愈涮嘴 (5).JPG

堅果是很容易受潮的食品,包裝都有夾鏈袋封口,讓人好攜帶也好保存,即使一次吃不完也不怕

聯華食品 上班族必備零嘴 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 鹹香絕配 讓人愈吃愈涮嘴 (6).JPG

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外層裏上香甜蜂蜜與鹹香奶油的調味

嚐起來酥香脆口,鹹鹹甜甜的口感,香濃不膩口,多層次的口感,讓人愈吃愈涮嘴

聯華食品 上班族必備零嘴 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 鹹香絕配 讓人愈吃愈涮嘴 (8).JPG

午后與同事分享,搭配茶或咖啡,享受迷人的午茶時光,解饞又能補充能量

聯華食品 上班族必備零嘴 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 鹹香絕配 讓人愈吃愈涮嘴 (9).JPG

鹹甜的滋味,清甜爽口,讓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聯華食品 上班族必備零嘴 萬歲牌蜂蜜奶油杏仁果 鹹香絕配 讓人愈吃愈涮嘴 (1).jpg

萬歲牌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