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淡水除了購買魚酥和鐵蛋之外,古早味大餅也是必買的美食之一

金順發淡水店是三十幾年的糕餅老店,提供物美價廉又健康的麵包、蛋糕、喜餅、伴手禮,不添加化學調味品與防腐劑,是我過年送禮的好選擇

【淡水伴手禮】金順發蛋糕喜餅 古早味 芝麻蛋黃餅禮盒 牛軋餅 過年送禮的好選擇 (9).JPG

金順發蛋糕喜餅的芝麻蛋黃餅禮盒、牛軋餅,除了年節以外,平常也有販售喔!

可以到店內購買,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喔!在這冷冷的天氣中,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等待收貨即可,省時又便利

也造福了南部地區的朋友

【淡水伴手禮】金順發蛋糕喜餅 古早味 芝麻蛋黃餅禮盒 牛軋餅 過年送禮的好選擇 (1).JPG

金順發蛋糕喜餅 芝麻蛋黃餅禮盒,每盒有5入的芝麻蛋黃餅

都是採用獨立式的單包裝,讓我好保存也好收納

金順發 芝麻蛋黃餅為縮小版的大餅,讓人好品嚐,也不怕切的碎屑掉一堆,開封後也不怕吃不完而受潮,愛吃大餅的人可別錯過喔!

【淡水伴手禮】金順發蛋糕喜餅 古早味 芝麻蛋黃餅禮盒 牛軋餅 過年送禮的好選擇 (3).JPG

芝麻蛋黃餅外表樸實,表面布滿了滿滿的芝麻,開袋後芝麻的香氣不斷地飄出,讓人忍不住吞了口水

【淡水伴手禮】金順發蛋糕喜餅 古早味 芝麻蛋黃餅禮盒 牛軋餅 過年送禮的好選擇 (4).JPG

【淡水伴手禮】金順發蛋糕喜餅 古早味 芝麻蛋黃餅禮盒 牛軋餅 過年送禮的好選擇 (7).JPG

又酥又香的表皮內裡包覆著傳統古早味的冬瓜糖、鹹蛋黃、豬絞肉

一口咬下先感受到的是酥香的表皮,咬到芝麻時會不斷地竄出芝麻香氣

甜甜鹹鹹的內餡愈是咀嚼鹹蛋黃的香氣愈是明顯,鹹甜酥香的滋味,口感豐富又有層次,讓人一試就愛上

【淡水伴手禮】金順發蛋糕喜餅 古早味 芝麻蛋黃餅禮盒 牛軋餅 過年送禮的好選擇 (8).JPG

牛軋餅禮盒

外盒使用喜氣又大方的紙盒包裝,手提即可帶著走,環保又方便

牛軋餅皆是使用獨立式的防潮包,讓人好分食,也好保存,是年節宴客方便又好吃的零嘴

【淡水伴手禮】金順發蛋糕喜餅 古早味 芝麻蛋黃餅禮盒 牛軋餅 過年送禮的好選擇 (10).JPG

牛軋餅使用香酥的蘇打餅,加上師傅純手工製成的香濃牛軋糖,巧妙的結合形成外酥脆內酥Q不黏牙的牛軋餅

一口咬下外酥內軟,香濃而不甜膩的口感,讓人愈吃愈涮嘴,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淡水伴手禮】金順發蛋糕喜餅 古早味 芝麻蛋黃餅禮盒 牛軋餅 過年送禮的好選擇 (6).JPG

在午后泡杯茶,即可享受濃濃古早風味的下午茶

【淡水伴手禮】金順發蛋糕喜餅 古早味 芝麻蛋黃餅禮盒 牛軋餅 過年送禮的好選擇 (5).JPG

金順發蛋糕喜餅官網

金順發蛋糕喜餅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