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水餃比起一般的水餃來的更美味,手工捏製的水餃更是多了一份溫度

東門御園坊是蘋果日報評比冠軍的手工水餃名店,使用當日現宰溫體黑毛豬、手工桿製的麵皮、每日新鮮直送的蔬菜,讓水餃嚐起來鮮甜多汁,呈現食材的自然原味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13).JPG

御園坊位於東門市場內,從這邊進去後走到底右轉的巷子內,其實還蠻好找的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7).JPG

御園坊除了販售冠軍手工水餃外,也有提供各式精緻料理和港式點心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3).JPG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4).JPG

每道精緻料理看起來都很可口,有不少婆婆媽媽就直接外帶回去,搭配白飯或是店內的油飯即可飽食,方便又美味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1).jpg

每道港點也都蠻有人氣的,外帶的人潮連綿不斷,服務人員的手也都沒停下來過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2).jpg

御園坊的手工水餃,價格標示明確,讓人一目了然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5).JPG

在精緻料理的隔壁,一整間的店面都是在製作手工水餃,每個包水餃的人員,都有戴帽子、戴口罩,乾淨又衛生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6).JPG

看了乾淨的環境、安心的製程,讓我很放心給家人食用
 
我外帶了鮮肉高麗菜水餃 、鮮肉韭菜水餃、蝦仁鮮肉韭黃水餃、鮮肉香菜水餃、鮮肉泡菜水餃回家
 
每包水餃都有清楚的口味標示,也都使用夾鏈袋包裝,讓我保存起來更方便,也更衛生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8).JPG

包裝袋上有詳細的烹煮說明,讓我在烹煮時更易上手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9).JPG

每個水餃飽滿又紮實,而且每顆水餃都是分開的,不會有水餃相黏非常棒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10).JPG

約烹煮6-7分鐘即可享用,方便又簡單,當正餐、宵夜、點心都ok

其實我還蠻喜歡買水餃回家自行烹煮的,因為一次可以煮不同口味,讓我吃水餃時有不同的驚喜感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11).JPG

白白胖胖的水餃,澎潤飽滿,讓我迫不及待想儘快享用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12).JPG

鮮肉高麗菜水餃

皮薄多汁,內餡飽滿,一口咬下鮮甜的湯汁在口中爆開,有黑毛豬肉汁的鮮甜感,還有蔬菜的鮮香,多汁又美味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14).JPG

鮮肉香菜水餃

愛吃香菜的人可別錯過,香菜那獨特又迷人的香氣,包入水餃中,一口咬下鮮肉的鮮甜與香菜的香氣融合,鮮香又不違和,讓人意猶味盡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15).JPG

鮮肉泡菜水餃

御園坊的泡菜水餃剛好是我喜歡的泡菜口味,與肉末搭配的比例剛剛好,而且有泡菜的脆感,酸辣度適中,表現的很不錯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16).JPG

鮮肉韭菜水餃

一口咬下濃濃的韭菜香氣在口中蔓延開來,鮮甜多汁,讓人齒頰留香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17).JPG

蝦仁鮮肉韭黃水餃

裡面包覆了整隻的鮮蝦,新鮮彈脆,搭配鮮肉韭黃,那細膩、濃郁的滋味,是會讓人想念的美味

【東門市場美食】東門御園坊 蘋果日報評比冠軍 手工水餃 多汁味美 愛評體驗團 (18).JPG

東門御園坊的手工水餃,款款具特色,鮮香可口,不需沾醬就可感受食材自然鮮甜的美味,讓人一試就愛上,是會讓人還想回購的好味道

店家資訊:
東門御園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79巷13號(東門市場巷內)
電話:02-2392-126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8:30~14:30 (週一公休)
 
 
感謝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