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流感的高峰期,很怕一不注意寶貝就受感染了,所以除了平常多幫他保暖之外,我也會讓他戴口罩,盡量少出入公共場所

多洗手,保持居家整潔,讓他免於細菌的侵擾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消毒滅菌率99.9%,能在5秒內消滅腸病毒、流感病毒、大腸桿菌等病菌,溫和不傷肌膚,去除異味,維持居家環境的健康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8).JPG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居家防護型,每瓶有1000ml

是安全天然殺菌液、經SGS認證、0刺激、0污染讓我很放心給寶貝使用

像是居家的清潔、玩具、餐桌、學校等地方都能使用,可抗菌、可消毒、可除臭,可依個人需求來使用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6).JPG

居家防護型附有2個噴頭細小孔的是以噴霧型態出水,另一個則是水柱狀出水,可依使用方式及需求來調整

只要旋轉噴頭即可自行輕鬆變換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1).jpg

水柱狀的噴頭,可對準50ml的隨身瓶來補充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7).JPG

也可以輕壓3-4下於紙巾或抹布上,作大面積的消毒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9).JPG

像是我每天都在使用的鍵盤,上面不知道躲了多少細菌,來用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消毒一下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13).JPG

換成噴霧狀的可輕1-2下於手部消

像是小朋友外出回家後,可自行消毒,非常方便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10).JPG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11).JPG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隨身瓶

有時外出到公共場所不方便洗手,有了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隨身瓶就很方便了,隨時可以幫手部消毒,讓我帶寶貝外出也很安心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3).JPG

噴霧式的使用起來方便又順手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4).JPG

瓶身輕巧好攜帶,我每天出門一定會隨身攜帶,呵護寶貝的健康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5).JPG

到大賣場時,手推車上的細菌也不少,使用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隨身瓶來消毒一下預防寶貝亂摸而吃下肚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2).jpg

大賣場試吃的東西不少,但又不方便洗手,這時就可以使用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隨身瓶來幫寶貝消毒一下,讓他拿東西吃我也更安心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15).JPG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14).JPG

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寶貝也常東摸摸西摸摸的,隨時讓他使用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隨身瓶來防護,讓我帶他外出更安心

新淨界 速效滅菌液 次氯酸水 給寶貝一個安全又健康的環境 (16).JPG

新淨界官網

新淨界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