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齡期的寶貝每天都有一樣小作業,而眼睛是很重要的靈魂之窗,為了讓寶貝能保護好眼睛,平常除了多帶他到戶外及減少使用3C產品之外

在寶貝寫作業時、畫畫時、閱讀時等時間,我都會要求他一定要開燈,而且要有充足的光線

所以要給寶貝使用的檯燈我也物色了許久,而最近發現了BenQ推出WiT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擁有夠寬廣的照明,明亮不閃頻,滿足我的需求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15).JPG

WiT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包裝使用溫馨又可愛的外盒,送禮自用都適合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8).JPG

盒內含有底座、說明書、電源線、變壓器、燈具

採用兒童玩具的安全標準來設計

無尖銳、銳邊、毒性、可塑劑及易燃等危險性

沒有鉛鎘汞等等重金屬的威脅

通過歐盟的 IEC/EN 62471 光生物安全性認證、RoHS(2002/95/EC) 危害物質限用指令測試的材料

也領先業界通過 IEC/EN 62778 的光源和燈具藍光危害評估,讓我很放心選用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11).JPG

安裝方式簡單,讓我自己也能輕易上手

1.先將燈具插入底座中

2.把螺絲轉緊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4).jpg

電源線提供的是堅韌的粗電線

3.把凸出的那頭插入燈具底的孔洞中

4.凹的那頭插入變壓器中,再插上插頭即可使用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2).jpg

專利球狀關節 x 扭力彈簧,可靈活多角度旋轉,再把關節鎖緊即可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17).jpg

底座上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第一次使用的人請先閱讀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12).JPG

另外底座的USB插孔,還可以拿來充手機,超方便的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13).JPG

把手置於感應偵測開關下2CM即可開關燈,使用起來方便又簡單

LED燈源壽命長達50,000小時,每天使用8小時的壽命約17年,光線均勻且充足,可一路陪伴小孩的學習、成長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6).jpg

調節環變成彩虹燈時,可旋轉調節色溫,白色圈時可調整亮度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5).jpg

長按旋鈕2秒,可切換為書本閱讀模式或是數位閱讀模式,可依需求來調整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16).jpg

護眼檯燈還有亮度偵測

紅色代表桌面太暗

綠色代表亮度剛好

藍色代表桌面太亮

除了可以根據早中晚環境的光線不同來調整

也可以確認檯燈和書本的距離是否合宜來調整

95cm的超廣照明,獨特光學設計,照射面積是一般檯燈的 150%,

調整適當及對的距離,才能讓寶貝確實擁有充足的照明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1).jpg

因寶貝們還無法判斷什麼時候是否需開燈,甚至會忘記開燈看書,而導致視力傷害

護眼檯燈還有超貼心的入座感應自動開燈

讓孩子一入座自動給光,在離席30分鐘自動關燈,減少電力的浪費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14).JPG

有了充足的光線,及智慧化設計的檯燈,讓寶貝們也更愛閱讀及在桌面上畫畫,

貼心的入座感應自動開燈設計,讓我不用再煩惱寶貝們是否忘記開燈

有了WiT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幫我呵護寶貝們的靈魂之窗,我也更放心

也滿足了我們的親子共讀時光

【BenQ護眼檯橙】WiT MindDuo S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光源充足不閃頻 提升學習效率 (7).jpg

點我-了解更多WiT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