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讓人更容易肚子餓嘴饞,尤其是在下午時分,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很適合吃點餅乾來補充些能量

高端食品 藜麥椒鹽蘇打餅,是市售唯一雙穀物(藜麥、亞麻籽)添加的椒鹽口味蘇打餅,嚐起來鹹香涮嘴,酥香紮實,是我下午茶的健康新選擇

好市多熱賣 高端食品 藜麥椒鹽蘇打餅 午茶點心的好朋友 (4).JPG

高端食品 藜麥椒鹽蘇打餅,一大盒裡面有10包裝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甘味劑、修飾澱粉、乳化劑及色素,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好市多熱賣 高端食品 藜麥椒鹽蘇打餅 午茶點心的好朋友 (1).JPG

每包都是隨手包裝,輕便好攜帶,可放置於辦公室,想吃的時候就能吃,方便又健康

或是當午茶點心,小朋友放學後的點心也都很適合

好市多熱賣 高端食品 藜麥椒鹽蘇打餅 午茶點心的好朋友 (2).JPG

高端食品 藜麥椒鹽蘇打餅,添加現在很夯的藜麥

藜麥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含基礎胺基酸、微量元素及高植物性蛋白質,是全球十大健康營養食品之一

亞麻籽富含纖維質,幫助維持健康

健康營養的雙殼物,混合蔥香再以研磨黑胡椒與薄鹽調味,讓整個蘇打餅嚐起來口感更豐富,更有層次

好市多熱賣 高端食品 藜麥椒鹽蘇打餅 午茶點心的好朋友 (3).JPG

可以看的到每片蘇打餅上都看到蔥、亞麻籽、藜麥顆料,真材實料

好市多熱賣 高端食品 藜麥椒鹽蘇打餅 午茶點心的好朋友 (4).JPG

一口咬下蘇打餅帶有穀物香氣與胡椒微微的辣感,酥脆紮實,讓人愈吃愈刷嘴

好市多熱賣 高端食品 藜麥椒鹽蘇打餅 午茶點心的好朋友 (5).JPG

像帶寶貝到公園玩,我就會攜帶藜麥椒鹽蘇打餅,讓寶貝玩耍後肚子餓就能享用,方便又健康

好市多熱賣 高端食品 藜麥椒鹽蘇打餅 午茶點心的好朋友 (9).JPG

酥酥脆脆的口感,不膩口,營養豐富又健康,寶貝也很喜歡

好市多熱賣 高端食品 藜麥椒鹽蘇打餅 午茶點心的好朋友 (7).JPG

藜麥椒鹽蘇打餅涮嘴又健康,是下午茶的健康新選擇

好市多熱賣 高端食品 藜麥椒鹽蘇打餅 午茶點心的好朋友 (6).JPG

實體通路:COSTCO好市多

品臻國際官網

PGI 品臻時尚美食家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