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愈來愈重視養生,但大多數的人生活忙碌沒有時間自行熬煮養生飲品,像這種即開即飲的養生飲品自然而然的也就愈來愈受大家喜愛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產品健康天然,嚴選頂級食材,精心烹煮,讓我們即開即飲,養顏又美容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養生飲品界的極品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 井裡月、裸心、紫相思 (3).JPG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包裝簡約時尚,送禮自用都適合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養生飲品界的極品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 井裡月、裸心、紫相思 (2).JPG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每盒有6入,井裡月、裸心、紫相思各2瓶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養生飲品界的極品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 井裡月、裸心、紫相思 (3).JPG

每瓶都是真材實料,以玻璃瓶包裝,有質感又免於塑化劑的困擾,送禮大方又體面

無添加色素、香料、抗氧化劑,讓我飲用起來更安心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養生飲品界的極品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 井裡月、裸心、紫相思 (6).JPG

井裡月 銀耳

相信這是愛美人士都愛的一款飲品,銀耳擁有滿滿的膠質,不管是愛健康、愛漂亮、愛運動的人都適合喔!

而且谷溜谷溜的井裡月(銀耳),是採用台灣新鮮有機銀耳,技轉於亞洲大學之純淨水質之阿里山菌株體,無泡水、無漂白,可直接熬煮,
 
更沒有硫化物乾燥劑及農藥的疑慮,加上製程上採用”厚工”處理方式,將白木耳切塊處理,保留有機新鮮銀耳的Q彈口感,加上整顆紅棗及枸杞添入,
 
在食材及視覺上做適度平衡搭配,跳脫傳統銀耳與其他副原料混合打碎,整體性狀呈現混濁狀,擺脫口感及視覺不佳情況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養生飲品界的極品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 井裡月、裸心、紫相思 (5).JPG

你看看井裡月倒出來是很濃稠的喔!滿滿的膠原蛋白在這裡喔!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養生飲品界的極品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 井裡月、裸心、紫相思 (12).JPG

谷溜谷溜井裡月(銀耳)有別我以往喝到的銀耳不是細碎的,QQ軟軟的口感無需過多咀嚼,入口即化,微微的甜帶有紅棗香氣,咕溜咕溜的非常有飽足感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養生飲品界的極品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 井裡月、裸心、紫相思 (13).JPG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養生飲品界的極品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 井裡月、裸心、紫相思 (14).JPG

裸心 桂圓紅棗養生飲

使用台南東山以龍眼木燻焙之桂圓、紅棗、枸杞及黑糖用料大方且不手軟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養生飲品界的極品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 井裡月、裸心、紫相思 (10).JPG

瓶瓶真材實料,讓人感覺很滿足

裸心 桂圓紅棗養生飲喝起來的感覺桂圓香氣比較重一些,甜而不膩,讓我簡單飲用即可擁有好氣色

像現在天氣冷可以隔水加熱飲用,暖心又暖胃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養生飲品界的極品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 井裡月、裸心、紫相思 (11).JPG

紫相思 紫米紅豆

紫相思傳自日本料理師傅所烹煮之配方,在適溫適壓烹煮下,完美融合紫米及紅豆呈現黃金比例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養生飲品界的極品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 井裡月、裸心、紫相思 (8).JPG

紫相思的紅豆又大又飽滿,軟綿又不失口感,微甜的湯香濃而不甜膩,是滋補養身的最佳選擇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養生飲品界的極品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 井裡月、裸心、紫相思 (9).JPG

甜而不膩的口感,是老少咸宜的美味,當午茶、當點心都適合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養生飲品界的極品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 井裡月、裸心、紫相思 (7).JPG

谷溜谷溜 幸福養生飲品禮盒,讓我簡單的就能補充營養,省去了熬煮及買食材的時間,

罐罐真材實料,相當有飽足感,可以當輕食,也可以當午茶、點心都適合

瓶裝式方便攜帶也方便保存,讓我隨時都能飲用,養顏又美容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

訂購電話:0935-309-686

谷溜谷溜官網

谷溜谷溜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