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外出時,若沒有同行伙伴,想拍照時通常都自己拍,但往往因距離的問題,無法把周邊景物融入照片中

而且一直麻煩路人拍照也很費時,又很不好意思

有了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三腳架+自拍架二合一,無論是想直播、自拍、團拍都ok, 也能把周邊景物都拍入,即使一人出遊也能拍出好照片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4).jpg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有櫻花粉和薄荷綠2種顏色可選擇

包裝精美,送禮自用都適合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8).JPG

每盒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都附有藍芽遙控器、收納鑰匙圈、質感棉布收納袋、遙控器鑰匙圈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9).JPG

將配件放入收納袋中即可放入包包,體積輕巧外出攜帶,輕鬆不費力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10).JPG

NUFUN超貼心的,藍芽遙控器還有附贈保護套,可以保護著遙控器,減少碰撞,在拿取時也更便利不滑手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1).jpg

360度旋轉關節,可隨心所欲調整喜愛的角度拍攝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3).jpg

從握柄的中間打開即可變成三角架,直播、追劇或是自拍都適合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11).JPG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12).JPG

夾具可夾60MM~90MM的手機,裡面還貼心置入了軟墊,保護手機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13).JPG

想直拍、橫拍都OK,輕鬆自拍不求人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2).jpg
如果想要自拍,又不想要照片只有一個大頭,自拍桿就非常方便了,可調整適當的距離,讓照片看起來不擁擠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16).JPG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17).JPG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7).jpg

像是帶寶貝外出要自拍的話,沒有使用自拍桿,照片就會變得很擁擠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14).JPG

使用了自拍桿後周邊景物都能拍入,照片也不會就只有2個大頭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6).jpg

如果想拍全身的話,也可以把自拍桿變成三角架,

自拍桿可七段式拉伸,最長可達125CM,好拉伸不卡卡

讓我能輕鬆自拍,不求人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15).JPG

如果一個人外出想要與建築物合拍,使用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自己也能輕鬆拍攝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18).JPG

後方的建築物輕鬆拍攝入境,

外出只要有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想要怎麼拍自己都能輕鬆搞定,也是我外出旅遊的好搭擋

NUFUN 愛美三腳架自拍棒 藍芽自拍器 直播、自拍、團拍都適用 (5).jpg

網路通路:PChom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