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回鄉下時最常吃的古早味傳統小點心就是花生糖了,傳統的滋味甜而不膩,總是會讓人再三回味

鴻鼎菓子是在台中豐原很有名的伴手禮名店,提供各式點心、禮盒,精選食材,用心把關,減油、減糖、無添加,

在近期更期更是推出了傳統古早風味的純杏仁餅口感濃郁香醇,不甜不膩,是我年節禮盒的首選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純天然 傳統風味 年節禮盒首選 (5).JPG

​​​​可愛溫馨的包裝,皆有附同款的禮盒袋,送禮自用都適合

很適合買來孝敬長輩,讓長輩懷念一下傳統的古早味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純天然 傳統風味 年節禮盒首選 (1).JPG

純杏仁餅的成分有糖、綠豆粉、麵粉、天然奶油、杏仁粉、杏仁果、麥芽、雞蛋,成份天然,都沒有讓人看不懂的添加物,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香精,品質安心有保障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純天然 傳統風味 年節禮盒首選 (3).JPG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每個都使用獨立式的單包裝,好保存,好攜帶,分享起來也更方便,也更衛生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純天然 傳統風味 年節禮盒首選 (2).JPG

送禮體面又大方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純天然 傳統風味 年節禮盒首選 (4).JPG

純杏仁餅嚴選新鮮杏仁果,手作愛心形狀,不以成本低廉的香精粉充數,不添加任何化學調味料,也不為了追求香味而多添加能提香的花生味,

尊崇糕餅師傅的古法手藝,就為了降低熱量,讓腸胃不負擔,吃得健康,嚐起來香醇又自然

營養成分高,是屬於澳式杏仁餅

採用頂級天然發酵奶油與香醇南杏仁,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純天然 傳統風味 年節禮盒首選 (5).JPG

愛心形狀的杏仁餅,讓人感覺很討喜,又多了份溫度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純天然 傳統風味 年節禮盒首選 (6).JPG

在杏仁餅後面還看的到碎杏仁顆粒,真材實料用心看的見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純天然 傳統風味 年節禮盒首選 (7).JPG

純杏仁餅紮實香脆,讓人愈嚼愈香,不甜不膩的香醇口感豐富又有層次,讓人一試就愛上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純天然 傳統風味 年節禮盒首選 (11).JPG

酥香濃郁的滋味,寶貝們都很喜歡,是老少咸宜的美味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純天然 傳統風味 年節禮盒首選 (8).JPG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純天然 傳統風味 年節禮盒首選 (9).JPG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天然的傳統風味,是營養又可口的美味,

很適合泡壺茶與家人一同話家常,是茶餘飯後的點心,也是我年節禮盒的首選

【台中豐原伴手禮】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純天然 傳統風味 年節禮盒首選 (10).JPG

鴻鼎菓子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