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的料理方式多樣化,但對於廚藝不精的我來說,用泡的就能泡出好味道的米粉料理是最適合不過了

老鍋米粉為150年第七代郭家新竹米粉始祖,使用100%台灣米,以奈米冷磨技術(磨米),純米製作,讓我和家人食的方便安心又健康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8).JPG

老鍋米粉有4種口味,純米台灣米粉炒家庭包、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家庭包、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家庭包、純米健康蔬食湯米粉家庭包,可依個人喜好來選擇

我所選擇的是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家庭包、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家庭包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2).JPG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家庭包每包有4入裝

都是獨立式的單獨包裝,讓我好攜帶、好收納也好保存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5).JPG

老鍋米粉堅持選用台灣純米製作,以特殊冷磨技術,比傳統的水磨法更衛生,也讓米粉更細緻均勻,更提升純米米粉口感

使用現代化設備遵循古法,以19道工法細心製作,衛生及品質都更佳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3).JPG

台灣製造的在地老味道,堅持品質,用心生產,為了讓大家能更方便的品嚐新竹米粉,推出了用泡的就能品嚐的隨身包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食用方式,簡單易上手,讓我簡單就能品嚐傳統的老味道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4).JPG

為了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愛吃辣的人可以選擇這款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家庭包

用泡的就能品嚐麻辣風味的米粉,香醇又不突兀,創新的口味沒嚐過的人可以來試試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6).JPG

除了外包裝上有詳細的說明外,內包裝也都有詳細的說明及QRCODE掃描,品質安心有保障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7).JPG

包裝打開後裡面會有米粉、配料包、調味油包和調味佐料包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15).JPG

老鍋米粉的米粉非油炸不含防腐劑,聞起來有股清新自然的米香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16).JPG

老鍋米粉就像泡麵一樣簡單就能泡出好味道

但我想要品嚐的更豐富一點,所以我選擇用煮的方式,也可以一次煮不同口味,讓家人有更多的選擇

1.待水滾後放入米粉稍加攪拌(可依食用人數來放入米粉,這邊是2包的示範)

2.取一碗加入麻辣風味的醬包

3.取一碗加入肉燥口味的醬包

4.純米米粉好煮又易熟約烹調1分鐘後,把米粉撈起平均放入2碗中

5.再加入喜歡的配料烹調,像是青菜、肉片、蛋、火鍋料等都可以喔!

6.最後分別盛盤再倒入剛煮料的湯即可喔!

是不是方便又簡單,讓我輕鬆端上桌,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媽媽們來說都是很方便呢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1).jpg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家庭包加了豐富的配料後就像現煮米粉般的感覺,也讓營養更均衡

感覺人人都可以變大廚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9).JPG

純米米粉吸附了肉燥風味的湯汁,帶有淡淡的米香與肉燥香,口感細緻,濃濃的古早味,香醇又順口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10).JPG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家庭包

麻辣帶勁的香濃的麻辣風味,愛吃辣的人可別錯過喔!

很少品嚐到麻辣海鮮風味的米粉,沒想到這個特別的組合卻意外的合拍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11).JPG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就像現煮的米粉般的感覺,不知道的人完全嚐不出來是用泡的米粉

米粉加入豐富的配料不僅滿足了視覺,更滿足了味蕾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12).JPG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嚐起來就像在吃麻辣鍋的感覺,又香又麻,香辣夠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13).JPG

老鍋米粉是使用100%純米製作的沖泡即時米粉,米粉非油炸不含防腐劑,用泡的就能泡出好味道

想要品嚐的更豐盛點,建議可加入喜愛的配料,食的更營養又更均衡

當正餐、宵夜、點心都適合

【新竹米粉始祖】老鍋米粉 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 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 100%台灣米 食的健康又安心 (14).JPG

更多商品資訊:《老鍋米粉》純米台灣米粉炒家庭包《老鍋米粉》純米香菇肉燥風味湯米粉家庭包《老鍋米粉》純米麻辣鮮蝦湯米粉家庭包《老鍋米粉》純米健康蔬食湯米粉家庭包

愛食網粉絲團

點我-享老鍋特惠獨家專屬折扣

愛食網部落格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