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呵護寶貝的健康,我會選擇專為兒童設計的生活清潔用品

快潔適 博寶兒系列是專為兒設計的生活清潔產品,低敏又溫和,幫我呵護寶貝的健康

TAYO-韓國小巴士,相信有愛車車的寶貝們家長一定都知道這個卡通,把卡通圖案放在生活清潔用品上,有了卡通明星的加持,讓小朋友更喜愛維持自己的潔淨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2).JPG

快潔適 博寶兒SDC 3D立體兒童口罩-TAYO 

為了寶貝的健康,外出與上學我都會要求他戴口罩,來防止細菌的侵擾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4).JPG

博寶兒SDC 3D立體兒童口罩有四層防護層,帶有厚度但不會不透氣

1.不織布層-隔絕大小灰塵及髒污空氣。
2.濾菌網層-阻擋細小粉塵與空氣懸浮物。
3.SDC抗菌層-99%抗菌效果,不受病菌侵襲。
4.複合親膚纖維

呵護著寶貝的健康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3).JPG

立體式的口罩,材質親膚,不刺激,讓小朋友配戴起來更舒適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5).JPG

寬耳帶設計,柔軟不緊勒,表面又有卡通明星的加持,讓小朋友更愛戴口罩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12).JPG

口罩大小適中,浮貼於臉部,防護效果佳

讓寶貝戴上口罩上學去,我也更安心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13).JPG

快潔適 博寶兒 精油護敏洗髮露-TAYO 

超可愛的瓶身,讓我也好喜歡,更別說是喜愛TAYO的寶貝了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8).JPG

左右兩面也都有小巴士的插圖,讓小朋友更愛上洗頭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25).jpg

TAYO洗髮露使用低敏配方與天然精油,雙倍護敏

植物型胺基酸洗淨成份

無添加PARABEN、MI、MCI、SLES、ALS、DEA、硫酸鹽、皂鹼、酒精、甲醛、任何有害化學物質,安全又安心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9).JPG

洗髮露為透明帶點濃稠的液體,味道清新舒適不刺鼻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17).JPG

輕抹於頭髮上即產生綿密細緻的泡沫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19).JPG

洗髮露溫和地帶走髮絲上的髒污,好沖洗不殘留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20).JPG

快潔適 博寶兒 精油護敏沐浴露-TAYO 

使用低敏配方與天然精油,雙倍護敏

植物型胺基酸洗淨成份搭配歐洲天然組織ECOCERT認證的PCA保濕因子,溫和不刺激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6).JPG

包裝上也是可愛的小巴士圖案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1).jpg

這款沐浴露獨特添加親膚優格精萃,親膚舒緩肌膚,洗後不乾癢,呵護寶貝柔嫩的肌膚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7).JPG

沐浴露也是透明的液體,味道清新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21).JPG

抹在肌膚上好滑潤,延展性佳,泡沫也很細緻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22).JPG

沐浴露好沖洗,不會有黏膩不適的感覺,溫和帶走髒污不殘留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23).JPG

洗後的肌膚好滑潤,好咕溜,即使不擦乳液也OK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24).JPG

博寶兒 兒童牙膏-多多口味-TAYO 

牙膏是每天都需用到的生活必需品,為了寶貝的健康在選擇牙膏上,我會選擇含氟且溫和的牙膏

博寶兒兒童牙膏添加維他命E配方與木醣醇,可提供牙齦所需重要營養素

且把小朋友最愛的多多融入牙膏中,讓寶貝在刷牙時有多多的香氛,也更樂於刷牙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10).JPG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11).JPG

多多口味的牙膏為乳白色、乳酸菌香氛的膏狀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14).JPG

牙膏氣味佳,且泡沫細緻不刺激,讓小朋友很喜歡

讓小朋友每天養成刷牙的好習慣、正確的刷牙、確實的清潔,搭配含氟的牙膏,讓寶貝維持口腔的健康再也不是難事

快潔適 TAYO-韓國小巴士 生活清潔產品  博寶兒兒童牙膏-多多口味 SDC 3D立體兒童口罩精油護敏洗髮露精油護敏沐浴露 (16).JPG

快潔適 博寶兒系列除了有卡通明星-TAYO韓國小巴士、還有男女寶都愛的PEPPA PIG佩佩豬系列,款款造型可愛又吸晴,讓寶貝們更愛上清潔

快潔適官網

快潔適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