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包包永遠不嫌多,各個顏色、各個樣式的包款讓人都想來一個

像我櫃子中的包包很多,但常常背的包包卻總是那幾個,實用又美觀的包款也很有限,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2用的方式讓人能隨心所欲變換,內層分類收納袋多,實用又美觀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17).JPG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包款,寄送來的時候都有使用防塵袋包裝,還附有Robin May專屬購物袋,送禮自用都適合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1).JPG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包款表面使用皮質設計,讓人好清潔也好整理,

保養時只要使用皮革保養液擦一擦,再使用防塵袋收納,讓包包持久如新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2).JPG

包包底部有防磨損,站立式設計,在小細節方面都表現的相當好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3).JPG

只要買包款就會附贈流蘇吊飾,讓包包增添了不少質感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4).JPG

Robin May也有提供多款可愛的吊飾可以加購

我選擇了限定款的彼特熊吊飾,讓包包看起來更加分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5).JPG

還有粉色系的甜美絲巾,繫在包包上,讓包包看起來甜美又時尚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6).JPG

鐘樓貝兒- 典愛珍藏系列前側有拉鏈式置物袋,可放置小物,拿取時更為方便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7).JPG

主袋裡面有內袋設計,2個拉鏈袋

貴重的物品可放置於拉鏈袋內,層層保護,讓人外出更安心

還有手機的置物空間,包包收納分類多,讓人拿取物品時更方便

大容量的貼心設計,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8).JPG

肩背帶多了異材質的金屬設計,讓包包看起來更增添質感

附有側背帶,可依個人喜好及場合來隨心變換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9).JPG

側背的方式多樣化又帶點慵懶的感覺,多了可愛的吊飾,讓包包更增添可愛的氣息

黑色的包款百搭,讓我怎麼搭都OK,也讓我出門能更快速,不會再煩惱,穿什麼色的衣服要配什麼顏色的包包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11).JPG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17).JPG

肩背的方式搭配絲巾多了甜美浪漫的氣息,讓質感提升了不少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13).JPG

融入了異材質的金屬背帶,厚實又有質感,

黑色系的Robin May 鐘樓貝兒- 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可甜美、可氣質、可休閒慵懶感的包款,實用又百搭,讓人愛不釋手

Robin May現在有全館9折的優惠活動,精打細算的人可別錯過喔!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14).JPG

Robin May 鐘樓貝兒-典愛珍藏系列 肩背包側背包 高貴不貴 華麗又有質感 (15).JPG

Robin May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