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3Fresh愛上新鮮是由一群年輕人所共同創立的,

對台灣社會食品安全亂象,感到憂心,

並以自身所學經驗,為這塊土地做出貢獻,提供新鮮、健康、無毒、無不法添加物的優質產品,讓大家食的安心又開心

煙燻無骨鳳爪、私房麻油粉肝都是即開即食的好味道,可以當正餐或宵夜的小菜,也是下酒良伴(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i3Fresh愛上新鮮】煙燻無骨鳳爪 私房麻油粉肝 即開即食方便又美味 (5).JPG

煙燻無骨鳳爪、私房麻油粉肝皆是使用i3Fresh愛上新鮮獨家使用的包裝紙盒,冷凍宅配到家,只要在冷凍庫備個幾包,想吃隨時都能吃,方便又美味

【i3Fresh愛上新鮮】煙燻無骨鳳爪 私房麻油粉肝 即開即食方便又美味 (11).JPG

私房麻油粉肝

使用清水仔細將豬肝血管清洗無腥羶,加入酒香最後提味收尾與麻油共織美味

退冰後拆開即可食用

【i3Fresh愛上新鮮】煙燻無骨鳳爪 私房麻油粉肝 即開即食方便又美味 (3).JPG

私房麻油粉肝拆封後立即聞到麻油的鮮香,豬肝粉粉嫩嫩的無腥羶味

脆口又好咬食,吸附了麻油醬汁超對味的

【i3Fresh愛上新鮮】煙燻無骨鳳爪 私房麻油粉肝 即開即食方便又美味 (7).JPG

【i3Fresh愛上新鮮】煙燻無骨鳳爪 私房麻油粉肝 即開即食方便又美味 (8).JPG

煙燻無骨鳳爪

鳳爪口感香Q又富含豐富膠質,

去骨後食用更為方便,直接吃、當零食或宵夜都ok

【i3Fresh愛上新鮮】煙燻無骨鳳爪 私房麻油粉肝 即開即食方便又美味 (4).JPG

煙燻無骨鳳爪讓人感覺清洗的很透徹,不會有黑黑的點點,去骨也去的很乾淨,讓人可以很優雅的吃雞爪,補充滿滿的膠質

【i3Fresh愛上新鮮】煙燻無骨鳳爪 私房麻油粉肝 即開即食方便又美味 (9).JPG

煙燻無骨鳳爪的煙燻香氣迷人,調味適中不死鹹,讓人愈吃愈涮嘴

【i3Fresh愛上新鮮】煙燻無骨鳳爪 私房麻油粉肝 即開即食方便又美味 (10).JPG

無骨、無辣的小菜,營養可口,老少咸宜

【i3Fresh愛上新鮮】煙燻無骨鳳爪 私房麻油粉肝 即開即食方便又美味 (1).jpg

直接吃,搭配飯、麵都對味

【i3Fresh愛上新鮮】煙燻無骨鳳爪 私房麻油粉肝 即開即食方便又美味 (6).JPG

或是與三五好友小聚,下班後放鬆,就是簡單又美味的下酒菜(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i3Fresh愛上新鮮】煙燻無骨鳳爪 私房麻油粉肝 即開即食方便又美味 (5).JPG

煙燻無骨鳳爪、私房麻油粉肝,即開即食方便又美味,也是方便加菜的便利美食

【i3Fresh愛上新鮮】煙燻無骨鳳爪 私房麻油粉肝 即開即食方便又美味 (2).jpg

網路通路:麻油粉肝原味鳳爪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