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媽媽們每天總有做不完的事,除了有許多家事外,張羅一家大小的餐點也不是件輕鬆的事

尤其是上班族的媽媽應該特別有感,公司與家裡忙的不可開交

所以有的時候簡單又方便的餐點是媽媽們的好選擇

老媽拌麵就像是煮泡麵般的容易,讓媽媽們輕鬆即可上桌,是正餐或宵夜的好選擇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12).JPG

老媽拌麵共有麻辣、蔥油開洋、老成都擔擔、紅油麻醬、胡椒麻醬、酸辣6種口味

我是選擇麻辣和蔥油開洋口味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3).JPG

老媽拌麵 麻辣

使用古法製作手工麵與老媽辣醬搭配而成

麻辣醬使用四川進口的花椒、大紅袍、辣椒、燈籠椒、蒜頭、豆豉、八角、草果、月桂葉等數十種辛香料小火拌炒而成

辣而不燥,麻辣鮮香,非常過癮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4).JPG

老媽拌麵 麻辣每包裡面有4袋,每袋都有手工麵條和醬料包

麻辣口味搭配的是寬麵條,非常香Q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5).JPG

醬料包則是分開包裝,可依各人喜好來調整添加,這點非常棒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7).JPG

烹調方式:
1.將麵體放入滾水中,稍微攪拌,約煮5分鐘後可依各人喜好調整麵的烹煮時間
2.將麵體撈起後加入調味醬包
3.加入香油
4.加入香菇素蠔油
5.加入麻辣醬
6.將麵攪拌均勻即可
7.可依各人喜好添加蔥花、蒜末或配料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1).jpg

我是將拌好的麵上面加入青菜、蛋、肉片等,營養更均衡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13).JPG

老媽拌麵 麻辣口味麵條超Q彈,麻辣鮮香,一開始吃起來是帶點辣感,再來愈吃愈感覺有麻麻的口感

辣的非常有層次,愛吃辣的人可別錯過喔!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14).JPG

老媽拌麵 蔥油開洋

嚴選在地經典食材宜蘭吉園圃三星蔥、澎湖金鉤蝦

人工熬煮蔥油,無添加人工香精,讓人吃來更安心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8).JPG

老媽拌麵 蔥油開洋每袋內一樣有4包裝,蔥油開洋搭配的是細麵條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9).JPG

醬料包與麵體也是分開的

醬料包也是使用獨立式包裝,對於吃比較清淡的人來說,可以自行調整濃度非常方便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10).JPG

烹調方式:
1.將麵體放入滾水中,稍微攪拌,約煮5分鐘後可依各人喜好調整麵的烹煮時間
2.將麵體撈起後加入調味醬包
3.加入蔥油
4.加入醬油
5.加入乾蔥包
6.將麵攪拌均勻即可
7.可依各人喜好添加蒜末或配料口感更豐富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2).jpg

我將拌好的麵上面加入青菜、蛋、肉片、泡菜,讓家人吃起來營養更均衡,口感也更豐富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11).JPG

老媽拌麵 蔥油開洋細麵條吃起來非常的Q ,很好咬食

味道鮮香,有蔥香與澎湖金鉤蝦的香,吃起來口感非常豐富,老少咸宜

【宅配美食】老媽拌麵 麻辣蔥油開洋 手工製作 Q彈可口 正餐 宵夜的好選擇 (12).JPG

活動資訊:

老媽拌麵在11/1之前購買組合區享有9折優惠喔! (活動時間10/25-11/1)

網路通路:蝦皮購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