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寶是個母乳寶寶,所以在親餵轉瓶餵時我也換了好多款奶瓶,舉凡名字上有母乳記憶、仿母乳設計的我都一一嘗試看看

直到遇到了小獅王辛巴,其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讓我輕鬆親餵轉瓶餵,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材質輕巧不易破,更適合好動的寶貝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5).JPG

小獅王辛巴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現在有買3送1的優惠,喜歡這款觸感的寶貝們,精打細算的媽咪可別錯過喔!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9).JPG

小獅王辛巴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通過SGS國際四大檢驗,為了寶貝能吸允順暢任何小細節都完美的要求

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1).jpg

小獅王辛巴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仿母乳柔軟吸吮不費力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10).JPG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彈性佳,防撕裂,讓奶嘴更耐用

智慧排氣系統,讓寶貝一吸一放,在吸允時更順暢

圓環力學氣壓,柔軟厚實不易扁塌

螺旋勒條設計,豐富彈性耐啃咬

特殊霧化設計,讓寶貝在吸允時嘴皮不易沾粘

嚴選日本食品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通過抗拉耐力、咬合強度測試

尺寸浮刻標示,讓我更方便辨識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2).jpg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超可愛的小獅子瓶身,及清楚的刻度標示,使用德國油墨印刷,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

使用生醫級原料、瓶身抗酸鹼、耐高溫,無雙酚A,還附有3個月以上寶寶適用的寬口十字孔奶嘴

全配件可拆洗,讓我清潔無死角,讓寶貝使用起來更安心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7).JPG

吸管清潔管,可清潔吸管裡的堵住的奶或髒污很方便

吸管可分解拆洗,更換容易,定期幫寶貝替換不怕污垢累積、殘留細菌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3).jpg

瓶蓋有貼心平放切面

可倒立平放於桌面,讓我在沖泡奶粉特奶嘴不會接觸桌面,乾淨又衛生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6).JPG

瓶蓋防漏設計

就算外出也不怕包包弄溼

在搖勻奶粉時也不怕奶水溢出

集合了奶瓶、水杯的功能,一物多用超方便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4).JPG

把手吸管設計好握好拿,瓶身輕巧,讓寶貝能自行拿取吸允不費力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8).JPG

寬口徑設計,讓媽媽們在泡奶時奶粉不易灑出,尤其是新手爸爸在沖泡奶粉時,很容易因緊張而把奶粉灑的到處都是

有了寬口徑奶瓶再也不怕粗手粗腳的爸比了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11).JPG

每瓶有270ml大容量,滿足寶貝每個階段喝奶的需求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12).JPG

柔軟型自動吸管,360度皆可吸吮

讓寶貝站著、坐著、躺著喝都沒問題,滿足寶貝們的各式喜好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13).JPG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14).JPG

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滿足寶寶口腔期發展 (15).JPG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