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豆漿的我和家人,在網路上發現了漿樣子濃豆乳,選用來自加拿大契作單一品種的非基因改造黃豆,搭配SOYPRESSO獨家技術

無添加消泡劑或增稠劑等,口感喝起來比一般的豆漿還濃郁,有如牛奶般的濃郁口感無豆子的青味與澀味,且擁眾多口味,讓人怎麼喝都喝不膩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2).JPG

漿樣子濃豆乳有大瓶裝960CC, 小瓶裝360CC,小瓶裝的便於攜帶,像是上班族每日補充能量,學生每日補充營養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杏仁果豆乳

透過SoyPresso獨家技術,將經典原味中黃豆的油脂與蛋白質,取得完美的平衡,

選用來自美國加州杏仁果,其豐富的油脂竟讓豆乳的風味更上一層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4).JPG

漿樣子濃豆乳每一瓶都填充的相當滿,所以在開瓶時要小心喔!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5).JPG

漿樣子濃豆乳質地非常地濃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質地的豆漿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6).JPG

杏仁果豆乳帶有豐富營養的堅果香氣,喝起來滑順濃醇,口口豆香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8).JPG

玫瑰豆乳

以乾燥玫瑰花瓣融入香濃的豆乳中,無添加香精,讓豆乳呈現淡淡的花香味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9).JPG

玫瑰豆乳顏色呈現淡淡的玫瑰粉色

仔細看豆乳中有細小的乾燥玫瑰花瓣

喝起來濃郁中還帶著玫瑰花香氣,讓人感覺很療癒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11).JPG

抹茶豆乳

漿樣子將抹茶完美的與豆乳融合,帶有濃濃的抹茶香,但卻不會有抹茶的苦澀味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12).JPG

抹茶豆乳濃郁而不澀口,口口滑順抹茶餘韻十足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14).JPG

微糖豆乳

擁有經典原味的醇厚豆味,加入了台糖的特級蔗糖加倍提味,

一點點,就能感受與豆味自然融合的鮮甜,減糖少負擔,喝起來微甜而不甜膩,讓豆乳風味更加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15).JPG

微糖豆乳喝起來有濃醇的豆香味,不會有豆腥味,可以直接喝,也可以沖泡麥片飲用,層次更豐富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17).JPG

黑芝麻豆乳

漿樣子堅持使用印度進口新鮮黑芝麻,每天現烤現磨,與豆乳完美調合,老少咸宜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18).JPG

黑芝麻豆乳芝麻香氣十足,口口芝麻豆香,營養又美味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20).JPG

原味豆乳

選用加拿大單一品種非基改黃豆,透過SoyPresso獨家技術,捨棄傳統作法不加消泡劑,只加水的經典原味,

帶有濃郁醇厚的口感,與停留在口中完美平衡的豆香味,不用加糖,就會回甘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21).JPG

喝起來口口豆香,醇厚濃郁,喜歡喝無糖豆漿的人可以選這款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23).JPG

可可豆乳

漿樣子選用來自法國法芙娜100%純可可粉,無添加任何香料,為豆乳原始醇厚香味,增添自然甜美氣息,口感滑順且討人喜愛,大人小孩都喜歡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24).JPG

可可豆乳有可可香但不會有可可的甜膩感,喝起來有如可可牛乳般的感覺,香醇滑順,讓人愛不釋口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26).JPG

現代人忙碌常常沒空吃早餐,美好的早晨從這裡開始,每天早上一杯漿樣子,可搭配麥片、早餐,讓人整天活力滿滿,

漿樣子濃豆乳微甜且不甜膩,款款都能擄獲小朋友的喜愛,香濃滑順,

嚴選原料,讓家人喝得健康又安心

【宅配無糖豆漿】漿樣子濃豆乳 非基因改造 有濃濃豆香的豆乳 (1).jpg

漿樣子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