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日趨少子化,對於家中的寶貝也愈來愈重視,而每個家長都希望孩子能高人一等

在國外相當普遍的兒童基因檢測,環球兒童基因率先將歐、美、日、大陸,最風行的科學育兒觀念引進台灣

並透過1對1的評估講座讓我們能更了解兒童的發展狀況跟最新的育兒觀念

因材施教,讓孩子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7).JPG

環球兒童基因位於內湖環球運動學院內,也鄰近內湖捷運站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31).JPG

環球兒童基因的評估環境整潔明亮,讓人感到很自在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1).JPG

今天的兒童發展顧問是來自台大畢業的小湯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6).JPG

首先呢要先點我-參加線上評估測驗,才能知道自己對孩子瞭解的有多少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5).JPG

為什麽要做基因檢測?

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同的基因密碼,只要做一次基因檢測就能了解

像是很多疾病的發生、與身心的發展問題都是從兒童時期就開始的

為了能及早預防和避免,透過基因檢測的方式,讓我們更能採取相應的措施或是預防和避免疾病

而了解了寶貝的基因密碼後,就能根據檢測朝他所擅長的方向發展,讓他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取得人生中重要的自信!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13).JPG

當然也能靠後天的努力來加強補足,但前題是要先了解基因決定的50%,再決定如何養育孩子!因材施教,讓孩子們少負擔,省下到處摸索、碰壁的時間與金錢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10).JPG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11).JPG

基因檢測的技術相當先進儀器相當的精密細緻,通過美國FDA認證,讓人感到很安心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15).JPG

基因檢測時效多久呢?

因為人的基因是不會改變的,所以只要檢驗一次,終身受用

未來在教育、醫療、運動訓練上都很有幫助!

如果想要了解孩子的各方面問題,建議可先透過11評估的方式來更了解喔!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8).JPG

基因檢測是如何採樣檢測呢?

基因檢測方式簡單,是採非侵入式的採集口腔黏膜,只要將採集棒輕刮口腔黏膜即可

無痛、無傷口,讓小孩較不會有排斥感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23).JPG

環球兒童基因檢測有分套裝檢測和也提供量身訂做、任選項目組合的檢測,可以自由勾選想要了解寶貝的那些特定基因潛能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36).jpg

基因檢測的報告很精美厚實,不是幾張紙而已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37).JPG

報告有學習潛力、成長發育、體質特徵、營養需求、用藥指導組合而成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34).jpg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21).JPG

裡面的結果也不是只有一堆看不懂的數據

會有檢測結果、詳細的解說建議

而建議是由營養師、職能治療師、小兒科醫師,所提供的專業建議組成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35).jpg

環球兒童基因最值得讓人讚許的是不是做完檢測後就了事

還提供了11的諮詢、Line@線上服務,給予家長明確建議及解決方案,讓父母更了解如何教養小孩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16).JPG

環球基因發展評估諮詢提供最新的科學育兒概念,內容是非常豐富有趣的

現在環球基因有提供范范的粉絲免費申請市值1000的1對1評估講座喔!

如果在預約時註明由范范介紹,夫妻一起參加的話,還會送一本有關【兒童基因革命】的實用書!

讓我們從基因檢測來更了解寶貝

點我-免費申請評估講座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27).JPG

還可以免費申請市值550的環球室內兒童運動的教學喔!

點我-申請兒童運動教學

【兒童基因檢測】 環球兒童基因 專為兒童設計 讓家長更了解寶貝們的需求 (28).JPG

店家資訊:
環球兒童基因諮詢中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150巷32號B1
電話:02-27935333

點我-免費申請評估講座

環球兒童基因官網

環球兒童基因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