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生活忙碌且壓力大,或多或少會有掉髮的困擾,有良好的頭皮環境與徹底的洗淨頭皮,髮根也會更穩固,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是新型態的新髮精,按一下就會產生細緻綿密的泡沫,可直接在濕潤的髮絲上清洗,讓我免起泡,方便又省時

洗髮新選擇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 綿密泡泡 控油 無添加 (10).jpg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跳脫以往的洗髮精設計,瓶身直長,輕巧好攜帶,讓我外出旅遊過夜,都能好好的清洗頭皮

洗髮新選擇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 綿密泡泡 控油 無添加 (7).JPG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成份含有天然植萃精華,無添加化學物及有害成份

能深層淨化頭皮,去除多餘油脂,活化滋養毛髮,讓髮絲呈現自然蓬鬆豐盈感

​​​洗髮新選擇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 綿密泡泡 控油 無添加 (8).JPG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獨特的壓頭能產生綿密細緻的泡沫

洗髮新選擇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 綿密泡泡 控油 無添加 (9).JPG

輕按壓綿密的泡泡輕柔,帶有天然草本的香氣

洗髮新選擇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 綿密泡泡 控油 無添加 (1).JPG

我通常洗頭會洗兩次第一次沖掉頭皮的灰塵與油脂

洗髮新選擇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 綿密泡泡 控油 無添加 (2).JPG

第二次再洗整個頭皮和頭髮,並用指腹按摩頭皮,約停留3分鐘後,再將髮絲沖洗乾淨

洗髮新選擇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 綿密泡泡 控油 無添加 (3).JPG

洗後的髮絲蓬髮輕盈有光澤,留有淡淡的草本香氣,聞起來清新不刺鼻

洗髮新選擇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 綿密泡泡 控油 無添加 (4).JPG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使用便利且能深層淨化頭皮,

只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且頭皮毛孔不阻塞,毛髮自然也會更穩固

洗髮新選擇 Dr. Hair 深層頭皮淨化液 綿密泡泡 控油 無添加 (11).JPG

Dr. Hair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