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總是會想吃冰來消暑一下,

小琉球荷花軒販售多款義式手工冰淇淋,皆是使用新鮮水果手工製作而成,天然無添加,讓我食用起來無負擔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1).jpg

荷花軒是到小琉球必吃的美食,但如果不方便到小琉球也沒關係,現在有低溫宅配的服務,讓我上網動動手指頭在家吹著涼涼的冷氣,就能吃到小琉球的美食

這次宅配的有義式手工冰淇淋四款-草莓優格、北海道特濃牛奶、青檸雪酪、藍莓優格,與三款鮮果冰棒-奇異果+蜂蜜+金蘋果、巨峰葡萄+無籽葡萄、哈蜜瓜+香蕉

款款都是使用新鮮水果手工製成,原汁原味的呈現,天然又營養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2).JPG

鮮果冰棒 金思頓-奇異果+蜂蜜+金蘋果、巨峰雙萄-巨峰葡萄+無籽葡萄、哈味芭娜娜-哈蜜瓜+香蕉

看的出水果原有的色澤,且上面還有新鮮水果看起來吸晴又美味

冰棒皆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劑,所以融化的快,要儘快食用

有時候要小朋友吃水果很難,但將水果製成冰棒小朋友絕對會吃下肚,冰冰涼涼酸甜的美味,讓小朋友愛不釋手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3).JPG

金思頓-奇異果+蜂蜜+金蘋果

這款顏色超漂亮的,先是吃到甜甜的蜂蜜口感,再來吃到的是奇異果的酸甜,最後吃到的是金蘋果酸甜的美味

蜂蜜與金蘋果中和了奇異果的酸香口感,整支冰棒表現的非常有層次,酸甜適中不甜膩,是夏日必吃的清爽美味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6).JPG

冰棒硬度適中好入口,不會有硬邦邦咬不下去的感覺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21).JPG

哈味芭娜娜-哈蜜瓜+香蕉

這個組合很特別,雖然新鮮的香蕉冰凍後會呈現微黑,但這樣看的出店家無添加的天然美味,讓我很放心給小朋友食用

先是嚐到哈蜜瓜的蜜香,再來感受到的是香蕉的香甜滋味,哈蜜瓜與香蕉交織的甜蜜,口口蜜香非常特別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5).JPG

巨峰雙萄-巨峰葡萄+無籽葡萄

這款有淡淡的葡萄酸甜滋味,咬的到葡萄果肉,口感豐富且不甜膩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4).JPG

義式手工冰淇淋四款-草莓優格、北海道特濃牛奶、青檸雪酪、藍莓優格

冰淇淋因為都是使用手工製作,且無過多添加物,所以融化的會比一般冰淇淋來的快速,使用紙杯裝讓我和寶貝們食用更方便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7).JPG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8).JPG

義式手工冰淇淋-北海道特濃牛奶

雖說是義式冰淇淋,但包裝帶有濃濃的中國風

冰淇淋皆以手工食材手作而成新鮮看的見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9).JPG

冰淇淋在開蓋後會有一層透明的塑膠封膜,即使冰在冰箱也不怕冰淇淋走味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23).JPG

荷花軒的冰淇淋好好挖,完全不會有一般冰淇淋挖不下去的感覺

口感細緻綿密,入口即化,老少咸宜

北海道特濃牛奶入口即化,香濃微鹹不甜膩,讓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10).JPG

青檸雪酪

喜歡吃酸的人一定要點這款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13).JPG

用肉眼即可看見冰淇淋中帶有些許的青檸顆粒,入口酸香,微酸濃郁,讓愛吃酸的我愛不釋口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14).JPG

草莓優格

草莓優格是老闆親自熬煮製作而成,連優格也是老闆用菌種親手製作而成的,天然用心的品質,讓人感到很安心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16).JPG

草莓優格吃起來有淡淡的草莓香,優格的香氣較為明顯,還吃的到草莓籽,真材實料,用心看的見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17).JPG

藍莓優格開蓋後看的到許多藍莓顆粒,顏色呈現藍莓自然的紫色系,非常漂亮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24).JPG

嚐起來酸酸甜甜入口即化細緻的口感,滑順又美味

【小琉球美食】小琉球荷花軒 義式手工冰淇淋  鮮果冰棒 (19).JPG

小琉球荷花軒的冰品沒有一般冰品的那種甜膩感,款款天然真材實料,無添加,讓我吃的安心又開心

店家資訊:
小琉球荷花軒
店址: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182-1號
電話:0921 672 250

小琉球荷花軒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