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性牙齒在吃冰吃酸等食物時總是讓人受不了,而市面上的抗敏感牙膏淋瑯滿目,價格偏高,那我們應該要如何挑選呢?

黑人牙膏是我小時候用到大的老品牌了,現在又推出了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百元有找,CP值高

且經實驗證明,能有效舒緩敏感酸痛,每天使用,更能提供持久的抗敏保護,讓我每天都能保持口氣清新不敏感!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不再敏感口氣又清新! (9).jpg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包裝鮮明粉嫩,放在賣場中辨視度高,讓我不會拿錯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不再敏感口氣又清新! (2).JPG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是老品牌了,用心的品質讓人看的見

且榮獲GMP廠認證,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不再敏感口氣又清新! (1).JPG

之前有購買過其他家的抗敏牙膏,但都沒有熟悉的清新薄荷味,讓我用起來感覺很不習慣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有效抗敏又帶有清新薄荷味,口味清涼,抗牙齒酸蝕、強化琺瑯質,一條多用,讓我每天都能有清新的好口氣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不再敏感口氣又清新! (4).JPG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為軟管式包裝,包裝上都有清楚的標示,讓我檢視起來更方便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不再敏感口氣又清新! (3).JPG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的顏色是像薄荷綠的顏色,無顆粒狀,味道帶點涼感清新不刺鼻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不再敏感口氣又清新! (5).JPG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起泡效果佳,在使用時薄荷的香氣微涼,清新的香味充滿了整個口腔,涼感適中,清新舒暢,讓我每天都有個愉快的刷牙時光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不再敏感口氣又清新! (6).JPG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不再敏感口氣又清新! (7).JPG

使用後牙膏好沖洗且不殘留,也不會有刷不乾淨的感覺,只留下清新的口氣

每天使用,能提供持久抗敏保護,同時強化琺瑯質與抵抗牙齒酸蝕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不再敏感口氣又清新! (10).JPG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使用了幾天下來讓我感覺吃冰涼的食物時,那種酸酸的感覺較不那麼明顯,而且口氣清新,讓人感覺很舒服

味道佳,不會感覺有怪味,又保有熟悉的清涼感,百元有找高CP值,經濟又實惠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不再敏感口氣又清新! (8).JPG

黑人牙膏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