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寶貝後我就會特別的注意清潔,想要給寶貝們一個安全的居家環境

樂天市場購物網販售了許多日本好物,讓我不用出國就能買到日本居家愛用的產品

這次選購的有抗敏推薦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雨天必備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這幾款都是非常實用的產品,等等一一來跟大家介紹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1).jpg

抗敏推薦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

像是家中的床、寢具、還有小朋友蓋的毛毯等都是蹣蟲的溫床,一般清洗沒辦法將蹣蟲去除

所以像是這種洗衣添加劑就很方便

在洗衣時加入適量即可防蹣抗菌,讓家人及寶貝有更安全的環境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21).JPG

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為透明無色無味,與原本的洗衣精可搭配使用不互相衝突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3).JPG

像是寶貝超愛毯子那種毛毛軟軟綿綿的觸感,但毛毯類就很容易吸附灰塵或蹣蟲

所以只要在清洗毛毯時加入適量的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抗菌防蹣讓寶貝有更安全的睡眠環境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5).JPG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4).JPG

洗後的毛毯最好再曬曬太陽,讓防蹣抗菌效果更徹底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6).JPG

毛毯在洗後的觸感還是很棉柔,不會乾硬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7).JPG

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

天氣炎熱,在閱讀或是使用電腦時就想要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但冰冰涼涼的飲料多會冒水珠,有時桌子就會溼一塊讓人很困擾

有了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讓我不再困擾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23).JPG

把飲料放在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上超可愛的還露出一對耳朵,讓人感覺好療癒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13).JPG

如果飲料冒出水珠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能吸濕速乾,讓桌面不再濕一塊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12).JPG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14).JPG

除了當杯墊外,也可以放在鞋盒、鞋櫃、抽屜中吸水除濕,也可以當皂墊,讓生活更加便利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15).JPG

有了小孩後物品都很容易弄髒

為了保護心愛的物品,我在樂天看到這個雨天必備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能把心愛的物品防水隔離,且適用於多種物品,像是包包、鞋子、衣服、雨傘等都能使用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9).JPG

 

寶貝新買了鞋子,深怕他去上學後弄髒我很難清理,所以先幫他的鞋子噴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幫他的鞋子完美的隔離防護,即使他弄倒東西在鞋面上,或是弄髒我在清理上也更為方便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10).JPG

使防水噴霧用方式簡單,將噴霧均勻的噴於鞋子上,等待乾燥後即可穿著

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在等待乾燥的時間不會很久,且噴後不泛白,這點我非常喜歡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11).JPG

像是小朋友都很愛踩水,雨後的積水有時一不注意他鞋子、襪子都弄溼了

還好有幫他噴防水噴霧,完美的隔離防水,讓我不再擔心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16).JPG

但寶貝的學校都會帶他們去爬山運動,爬山放學回來鞋子上都積滿了土與髒污

看了都讓我傻眼了

還好有幫他使用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看沖水時在鞋面上的是水珠,

所以髒污沒有滲透到鞋子內

我只要簡單的沖洗,即可清掉蛙子上的髒污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18).JPG

沖洗後的鞋子,記得晾乾後再噴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讓防水隔離效果更佳

即使寶貝再去爬山我也不害怕幫他清理鞋子了

【樂天百人試用】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20).JPG

購買資訊:

達益購-日本UYEKI防蹣洗衣添加劑洗衣精

加寶家居-辦公室療癒小物-珪藻土可愛動物造型吸水杯墊

油老爺-日本防水噴霧 300ml

樂天市場購物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