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在品嚐牛軋糖的時候最怕的就是硬口又黏牙,但其香濃獨特的美味真教人又愛又恨

Oh.my.軋推出軟質牛軋糖,保留了原有牛軋糖的香濃口感,但嚐起來更為香軟不黏牙,

酥鬆香軟酸甜的草莓牛軋派顛覆了我對牛軋糖的刻板印象,是款老少咸宜不甜不膩的美味

Oh.my.軋 牛軋派 草莓牛軋派 (4).JPG

Oh.my.軋 草莓牛軋派的包裝使用甜蜜夢幻的粉嫩色系禮盒裝,送禮自用都適合

Oh.my.軋 牛軋派 草莓牛軋派 (2).JPG

草莓牛軋派的包裝成份、及產品標示明確,台灣製造,讓人感到很安心

 

Oh.my.軋 牛軋派 草莓牛軋派 (3).JPG

草莓牛軋派生產製程中,有處理花生製品及堅果製品

如有對乳製品或花生、堅果製品過敏,及特殊過敏體質者要注意一下喔!

 

Oh.my.軋 牛軋派 草莓牛軋派 (5).JPG

草莓牛軋派為新鮮製品不含防腐劑,需置於冷藏保鮮,回溫後即可食用,並盡早食用完畢

Oh.my.軋 牛軋派 草莓牛軋派 (6).JPG

Oh.my.軋 草莓牛軋派為獨立式的單包裝,輕巧好攜帶,放在口袋中嘴饞時想吃就吃、到了午后當小點心搭配茶或咖啡也是非常棒的

野餐、旅遊輕巧好攜帶,讓我隨時隨地都能補充能量

Oh.my.軋 牛軋派 草莓牛軋派 (7).JPG

草莓牛軋派是軟質牛軋糖,由草莓、蔓越莓、香脆牛奶餅乾所組成,嚐起來會比一般的牛軋糖質地還要鬆軟,香脆的牛奶餅乾更增添了脆度,讓整個牛軋派的口感更為豐富、更有層次

Oh.my.軋 牛軋派 草莓牛軋派 (8).JPG

一口咬下草莓牛軋派,香酥鬆軟,奶香濃郁,還有草莓、蔓越莓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齒頰留香,

其獨特香濃不甜不膩的口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Oh.my.軋 牛軋派 草莓牛軋派 (9).JPG

Oh.my.軋 草莓牛軋派,質地細緻鬆軟,讓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Oh.my.軋 牛軋派 草莓牛軋派 (1).jpg

包裝精緻又美味,很適合當女友、老婆、媽媽們下班後的驚喜小禮物

能補充能量又不失甜蜜,濃情蜜意長長久久

Oh.my.軋 牛軋派 草莓牛軋派 (10).JPG

Oh.my.軋 牛軋派現在有新品上市特惠活動喔!

3盒最低價只要349元,獨家折扣只在豐掌櫃,透過豐掌櫃第三方支付系統,結帳出貨有保障, 讓人很安心

更多商品資訊:原味牛軋派草莓牛軋派

愛食網粉絲團

點我-享新品上市獨家專屬折扣

愛食網部落格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