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自從上了幼稚園以後常常感冒,班上的同儕還有人得到了腸病毒,讓媽媽我很擔心又害怕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使用台大技術指導 奈米生醫一號 X 純天然抗菌成份,葡萄柚籽萃取,能迅速清潔雙手肌膚,有效抑制生活中常見病菌,45秒崩解病毒,為肌膚長效防護遠離病菌

現在寶貝上學我都讓他戴口罩,除了勤洗手外,我也會要求他使用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來防護,遠離病菌,呵護寶貝及家人的安全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6).JPG

除了讓寶貝在學校使用之外,外出我也會攜帶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來呵護寶貝的安全

寶貝東摸摸西摸摸後,又摸臉、嘴巴,或是拿東西吃這樣很容易被細菌所包圍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3).JPG

所以寶貝在遊玩後,我也會幫他使用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來防護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2).JPG

像是到餐廳用餐、或是到超商喝點飲料休息一下,

不方便洗手時可以使用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來預防病菌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噴霧面積大,且使用起來保濕不乾澀,不刺激,讓我很放心給寶貝使用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8).JPG

使用後不管寶貝是要吃東西還是要喝飲料都讓人安心多了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9).JPG

毛寶兔宅配網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