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媽媽是網路團購的熱銷美食,現在在大賣場也能看到他的身影囉!

水餃一直是很方便的美食,吃的巧又能吃的飽,可以當正餐也可以當點心,半夜餓的睡不著覺來幾顆水餃,飽足又滿足

情人果冰更是夏日消暑的好滋味,酸酸甜甜清爽美味,消暑又透心涼



蔥媽媽爆汁手工玉米豬肉水餃

使用香甜的玉米與豬前腿肉少許的調味料手工包製而成



好喜歡他的包裝上面的字體,字體大讓人看得清楚,讓我看起來不會很吃力

而且包裝上的標示清楚明確,讓人感覺很安心



 蔥媽媽水餃,每包重達1000g, 約50顆水餃,是正餐消夜方便又美味的好選擇



蔥媽媽水餃粒粒飽滿渾圓,皆是使用新鮮食材製作,台灣製造,無添加防腐劑,讓人食用起來很安心



烹調方式大家應該都會,即使廚藝不佳的人也能輕鬆加熱

我的加熱方式是
1.水滾後水餃下鍋
2.水餃下鍋後稍攪拌
3.水滾後加入3次冷水
4.待水餃浮起後即可盛盤



澎潤白胖的水餃就煮好了

水餃的大小適中,皮Q餡多



一口咬下在口裡超爆汁,玉米的香甜,肉末的鹹香多汁,是小朋友很喜歡的口味



蔥媽媽爆汁手工香蔥豬肉水餃

包裝可愛讓人感覺好有親切感

每包也是重達1000g的大容量



產品說明詳細,水餃的變化多,可以水煮、煎、蒸或湯餃等變化,讓人怎麼吃都吃不膩



蔥媽媽爆汁手工香蔥豬肉水餃飽滿厚實難怪獲得眾多媒體的爭相採訪



一口咬下噴香的蔥肉末,鹹香多汁,讓人愈吃愈涮嘴



蔥媽媽 古早味情人果冰

特別選用台灣金煌青製作,沁涼的情人果冰,口感清脆

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像是戀愛般的心情



我好喜歡吃情人果冰,蔥媽媽的情人果冰是我目前吃過果肉最大,且份量最多的情人果冰,讓我可以盡情的享受情人果酸甜的好滋味



情人果冰酸中帶甜,甜中帶酸連旁邊的碎冰也有酸酸甜甜的味道

吃起來脆口又透心涼,讓人一吃就愛不釋手



蔥媽媽官網

網路通路:蔥媽媽手工手餃、蔥媽媽情人果冰


蔥媽媽粉絲團

更多優惠請點此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