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政府站百貨商圈林立,如果逛街逛累了想找個能吹吹冷氣喝喝下午茶的地方,新銳咖啡- 微風松高店是很不錯的選擇

新銳咖啡是台中的深夜咖啡廳揮軍北上插旗,在台中可是非常有知名度的排隊甜點店

提供下午茶、甜點、咖啡、輕食能在這渡過甜美迷人的愜意時光



新銳咖啡位於微風松高B1的連通道旁,座位數多且還有可愛逗趣的藝術裝置

除了喝咖啡還能拍拍照真的很不錯



坐在咖啡杯內喝咖啡感覺就是不一樣



有靠近吧台的座位,可以近距離的欣賞師傅製作餐點及咖啡沖泡



也有適合2人時光的座位區



新銳咖啡的甜點有提供6款,建議可以來蛋糕櫃選擇會比較快

沒想到咖啡店也有販售啤酒,下班後也可以來這裡喝一杯放鬆一下(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新銳咖啡飲品有有義式咖啡、手沖單品咖啡、牛奶系列、冰沙、氣泡飲、現榨茶飲、紐西蘭果露等可選擇



也有輕食、套餐、甜點可以選擇,是個很適合放鬆、約會、聊天的地方



新銳咖啡推出超值午茶套餐只要選擇任一塔類+80元飲品(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藍莓奶酪或斐濟檸檬凍只要199元

對於在台北市喝下午茶可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呢!



當季水果塔會依不同季節來製作不同的水果塔

夏日是芒果的盛產季節,當然要來吃清爽的芒果塔

芒果塔把芒果堆疊的像是一朵玫瑰花看起來很漂亮呢!



芒果酸酸甜甜的,搭配酥香的塔皮與香濃的奶餡,吃起來非常清爽



藍莓奶酪

奶酪細緻滑口帶有香濃的奶香,搭配微酸微甜的藍莓果醬味道更加分



藍莓塔

上面擺放著一顆顆新鮮的藍莓,愛吃莓果的人可別錯過喔!



上面是藍莓奶油,有藍莓香氣但不酸口,包覆著像布丁般軟滑的內餡,還有一層薄薄的巧克力,吃起來不甜不膩層次蠻豐富的



斐濟檸檬凍

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果凍,斐濟果其實是一種水果喔!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做果醬、冰淇淋等

新銳咖啡是它拿來製成果凍、飲品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類似芭樂、楊桃等風味

而斐濟檸檬凍吃起來Q彈滑口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檸檬塔

我最喜歡酸V酸V的口感

這款檸檬塔的酸度剛好是我喜歡的,很適合當飯後甜點,吃起來很清爽酸香解膩



檸檬塔的檸檬凝乳,酸酸甜甜的搭上酥香的塔皮與上面的鮮奶油吃來酸度剛剛好,是一款很適合夏日的甜點



經典黑玫瑰塔

上面點綴了金箔與華麗的玫瑰外型真的很讓人捨不得入口,原以為巧克力口味的黑玫瑰塔吃起來會很甜膩,但這款經典黑玫瑰塔吃起來不甜不膩,很讓人驚豔



經典黑玫瑰塔使用70%的生巧克力製作,吃起來滑順入口即化,完全沒有甜膩感,那迷人的滋味讓人一試難忘


鮪魚起司、火腿起司比利時鬆餅

鬆餅附上的洋芋片有點是浪味仙那種熟悉的味道,鹹香涮嘴,好好吃

鮪魚起司比利時鬆餅,有一半的起司、一半的鮪魚,鮪魚都還蠻大塊的,真材實料

鬆餅吃起來微甜,與上面的鮪魚起司搭配吃起來甜甜鹹鹹鬆軟的口感真的很好吃耶!



火腿起司比利時鬆餅,加上起司視覺效果滿分,吃起來也是甜鹹的口感,比起甜口味的鬆餅,我覺的鹹口味的鬆餅更耐吃



刺莓女爵

酸酸甜甜的莓果冰沙很適合炎熱的天氣來飲用,上面放上店家自製的藍莓果醬真材實料,好喝又清爽



斐濟果泡泡

店家會另外附上濃縮的斐濟果果露和氣泡水,把原本的那杯喝完就可以享受自己DIY的樂趣

斐濟果泡泡喝起來口感細緻,酸酸甜甜的很特別,喝起來也蠻順口的





經典可可

這杯可可和我想像中的可可不太一樣

原以為是可可牛奶那種香甜的感覺

但這杯經典可可是使用巧克力醬與可可醬加牛奶調製而成,只有可可香氣,完全沒有甜膩感



新銳咖啡

第一次喝咖啡是這樣的組合很特別又很又樂趣

一杯美式咖啡再加上五種不同的調味



有牛奶、榛果香草糖漿、espresso、純巧克力、海鹽,可自行DIY調配,調配成屬於自己專屬的咖啡



新銳咖啡的甜點真的很美味,飲品也是我從未嚐試過的,環境時尚又寬敞,好吃又好拍

在這享用下午茶,或是與三五好友聊天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新銳咖啡 Sensory cafe-微風松高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1
電話:02-2723-1710
營業時間:11:00~21:30

 
 


延伸閱讀:
【信義區美食】捷運象山站 Lamigo點心坊餐廳 酸菜白肉鍋,暖冬真鍋物 無加工食品,吃得健康又暖心!
【台北信義美食】新概念韓食 Seoul Bistro 韓國當紅街頭美食 ROAD CUP、拌飯法國堡
【信義區美食】松菸義式料理 市政府捷運站 Hank Bistro 哈克廚房 私房料理、燉飯、義大利麵、飲品、烤餅比薩
【信義區美食】瓷禧茶坊 松菸店 Choice Tea Shop 台灣茶手搖飲品專賣店
【信義區美食】吳興商圈 義派輕鬆複合式自助餐飲 義大利麵/燉飯
【台北信義美食】非洲跨國界料理 森巴廚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