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食安風波,讓大家日趨重視了食的安全,所以我在選擇食品上也會更加的注意成份及有無添加物

我泰想吃是專業的泰國食品批發商,秉持著食安人人有責觀念,致力於提供健康與安全品質的產品給消費者

產品皆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人工添加物,讓我很放心給家人食用



天氣炎熱吃冰是消暑的好選擇之一,我最芒100%鮮凍芒果冰棒是使用整塊的新鮮泰國水仙芒果,整片果肉直接冷凍做成冰棒

100%真材實料,純天然,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

通過SGS 農藥殘留檢驗合格、SGS 生菌數及大腸桿菌數檢驗合格,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每根我最芒100%鮮凍芒果冰棒厚實飽滿,吃起來很過癮



肉質柔軟細緻,就像在吃芒果一樣,但又多了綿密冰涼的感覺



一口咬下綿密、冰涼細緻,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我最芒100%鮮凍芒果冰棒天然無負擔,讓寶貝食用我很安心, 而且寶貝吃得很慢,也不怕它像冰淇淋一樣馬上就溶化



泰旺萊鮮凍富萊鳳梨

使用泰國清萊特產"富萊"鳳梨  (泰國最好吃的鳳梨品種 : 富萊 phulae )

以急速冷凍技術,保留鳳梨原味,鮮甜嚐鮮

不含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不泡糖水,讓我吃的健康,吃得安心!

造型可愛,飯後來個水果,去油又解膩



帶梗的鳳梨拿起來吃好方便,如果家裡有客人來,拿這個出來大方又體面

讓我省去了削鳳梨的時間



吃起來酸酸甜甜,嚐到到自然鳳梨的鮮甜,可愛又好吃



MGW泰國水仙芒果乾

嚴選泰國東部的水仙芒果品種,長年吸收著陽光的滋潤,每只水仙芒果果肉厚,多汁!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無漂白等,讓我吃的健康又安心



MGW泰國水仙芒果乾是真材實料的芒果切片製成

片片紮實香濃



上面也不會有厚厚的糖粉及過多的添加物

雖經過長時間低溫烘焙,但吃起來細緻軟Q不黏牙,還吃得到芒果纖維與獨特香氣,超迷人的滋味,讓我愈吃愈涮嘴



果實的女王 冷凍山竹

其實山竹是我平常較少吃到的水果

店家採用整顆山竹,不對切,以急速冷凍方式,完整保鮮

只要退冰40分鐘後即可享受山竹那獨特的迷人滋味



退冰後的山竹吃起來肉質軟嫩,微酸微甜,帶有特殊香氣,讓第一次吃山竹的寶貝一吃就愛上



現在天氣炎熱上個市場買水果,讓我又熱又重的,有了我泰想吃直接產地直送,且幫我們把關

讓我在家吹冰氣上網動動手指頭,就有新鮮消暑的水果送到家,真材實料,讓我輕鬆了不少,好吃又方便

我泰想吃官網

我泰想吃購買網站

我泰想吃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