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許多在地的特色美食,但天氣炎熱,總是想要吹著涼涼的冷氣用餐,經由台南在地人推薦到了MAP LAB Kitchen 旅圖餐廚用餐

MAP LAB Kitchen 旅圖餐廚有著清新舒適的氛圍,健康低脂的餐點,能吃的飽飽又無負擔,還有涼涼的冷氣真的很吸引人



MAP LAB Kitchen 旅圖餐廚位於台南市北區,鄰近花園夜市就在大馬路旁,外觀非常顯眼,相當好找

獨特的佈置氛圍很適合在IG上打卡



門口有優惠活動訊息,如果有符合資格的人可別錯過喔!

像我們用餐日剛好是週三,我們又帶著12歲以下的寶貝同行,點餐就享有免費的起司歐姆蛋捲乙份喔!

學生則是憑學生證於下午茶時段拍照打卡,點漢堡就送消暑氣泡飲喔!



MAP LAB Kitchen 旅圖餐廚的座位有靠窗區、高腳椅區和一般的座椅區,座位與座位間寬敞不擁擠

小朋友還有提供兒童餐椅,真的是很貼心耶!



店內上方佈置了許多垂墜的植物,雖然說是裝飾品,但讓整個空間的氣氛變得很好,讓我在這用餐感覺舒適又自在



全店採自助式,檸檬水這邊可以自取喔!

因為是採自助式所以也沒有再額外收取服務費喔!



位於店內後方的貨櫃屋內,有適合多人聚餐使用的包廂,多人同樂完全不怕被打擾



MAP LAB Kitchen 旅圖餐廚提供各式早午餐、下午茶、義大利麵、兒童餐、沙拉、咖啡,種類多樣化

餐點均使用義大利進口的奧利塔OLITALIA橄欖油製作,自製多種健康低脂醬汁,少油、少鹽、少負擔,讓我吃外食也能吃得很健康









主廚濃湯

今天是松露蕈菇口味,味道香濃滑順,真材實料,小朋友超喜歡的



今天是周三家庭日,所以點餐帶12歲以下的寶貝同行就免費獲得起司歐姆蛋捲乙份



起司歐姆蛋捲內餡超滑嫩的,很適合小朋友食用,而且添加了起士讓寶貝吃了營養頭好壯壯



手工優格

吃起來微酸微甜的,咬到麥片時又多了一種脆口的麥香,口感豐富有層次



無麩質料理-海陸雙拼 韓式泡菜香煎豬排&明太子歐姆起司蛋捲(附溫室生菜沙拉)

店家特意推出健康美味的無麩質料理,讓對於麥類過敏的人也能大口品嚐美食

韓式泡菜香煎豬排口感酥香有咬勁,微酸微辣的口感相當開胃

明太子歐姆起司蛋捲比較特別的是蛋捲裡面還添加了明太子,一口咬下波滋波滋的口感融和了蛋香,真的好好吃



旅圖餐廚選用營養價值高的溫室生菜,搭配多種水果,製成水果沙拉



再淋上店家特製的紫蘇梅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清爽可口、健康又營養



厚布丁挪威燻鮭魚鬆餅&班尼迪克蛋(附溫室生菜沙拉)

厚布丁挪威燻鮭魚鬆餅是像布丁一樣一層一層的堆疊上去,非常厚實





一刀切下,上面是看起來很可口的水波蛋,在口中一抿即化開,整個蛋香充滿了整個口腔中

下面則是很厚實的厚布丁挪威燻鮭魚鬆餅

燻鮭魚鬆餅是很紮實清爽的口感,搭配培根一起入口,鹹度剛剛好



招牌拿鐵

牛奶與咖啡的比例拿捏的剛剛好,是無添加糖的咖啡,喝起來健康又無負擔



在MAP LAB Kitchen 旅圖餐廚的氛圍感覺很好,食材新鮮,營養美味,讓我吃外食也能兼顧健康

店家資訊:
MAP LAB Kitchen 旅圖餐廚
電話:06-252-6430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450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假日:9:00-21:00(每週一公休)
ps:每人最低消費$110


MAP LAB Kitchen 旅圖餐廚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