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淡水必買的伴手禮除了魚酥、鐵蛋,現在多了一樣健康的新選擇淡水伴手禮果醬店-真食手作

我在他們的粉絲團看到,原來這個手作果醬的由來是因為老闆娘的女兒在三歲時被診斷出血癌,因為愛女心切的媽媽,為了讓女兒能吃到純淨無添加的食物,所以她親手做料理並嚴格把關食材,在自家花園種起無農藥的香草,如今上高中的女兒已經完全康復,進而延伸到開立餐廳,讓更多人能吃到無添加的真食物



真食。手作果醬其實有很多種口味,像是草莓果醬、玫瑰花瓣醬…等,這款是青醬

包裝精緻健康天然,送禮自用都適合



經典松子青醬成分有橄欖油、甜羅勒、松子、大蒜、起司

產品天然,成分都讓人看得懂,且無添加物及防腐劑,所以需要冷凍保存喔!

讓家人吃的安心又健康



真食。手作果醬-青醬包裝細緻嚴實,都有好好的密封好,讓人感覺很安心



經典松子青醬當然就是綠色的,可以使用於披薩、也可製作義大利麵、還有吐司麵包的抹醬

醬料使用的方式多元化,可依個人喜好來使用



我是使用於吐司的抹醬,將吐司烘烤過後,再抹上青醬,那迷人的香氣真是誘人



青醬的香氣撲鼻,讓人忍不住吞了口水



醬料內看得到松子的顆粒,顏色鮮翠, 真材實料,是一款充滿愛的手作醬料



美好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早晨吃了香氣撲鼻且香濃的青醬吐司,讓我一整天都充滿著活力

青醬嚐起來帶有濃濃的香氣不澀口,還融合了松子、大蒜、起司的香氣,多層次的風味讓人很滿足



真食。手作果醬,是用滿滿的愛手工製作而成,嚐起來新鮮可口,使用純淨真食材、不含化學添加物及人工防腐劑,讓家人吃起來健康又美味

是誰說天然無添加的食物都很難吃,那你一定要到淡水美食餐廳真食。手作來嚐嚐



想看更多 真食。手作果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3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