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新聞說用鹽巴洗蔬果愈洗愈髒,有些媽媽會將蔬果使用浸泡的方式,但浸泡的愈久,蔬果的營養也愈容易流失

而市面上的農藥多達數百種,其中有80%以上都是油溶性的,光用清水洗是洗不掉的,已經不知吃了多少農藥殘留,想到就讓人覺得很可怕



食食樂 食物用保鮮淨化粉含有生機綠配方,經SGS及中醫大證實能有效去除並化解有毒化學農藥



使用獨家生機綠配方,能瓦解生活中的化學毒物殘留,不污染地球環境

通過行政院農委會藥毒所,通過無毒性檢測、無皮膚刺激性檢測、台北榮總認定清潔劑,通過SGS檢驗,台灣製造,品質保證,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食食樂成分為天然貝類及海藻萃取礦物質與有機契作蘆薈、天然海鹼

能降低食物因生菌產生腐敗機會,淨化食物蔬果,呈現食材鮮淨,食用將更鮮甜

除了蔬果可以用,肉品、海鮮、食/藥材都適用喔!



paradise鮮之路-蘆薈潔 食食樂(蔬果浸泡洗滌粉)是市面上唯一通過國家專利認證有效降解去除農藥殘留的產品



打開食食樂後,要先記得把瓶子內的小塞子打開才能使用喔!

使用方法:
將1-2克淨化粉放入1000ml的清水中

將食物蔬果或白米放入淨置10-15分鐘並攪拌

浸泡後的汙水呈汙濁或異味

倒掉後再以清水沖淨即呈現食材鮮淨



像這種不需剝皮的水蜜桃,如果簡單用清水洗,食用起來還是會有些顧慮

有在電視上看過,正確清洗蔬果要用活水流至少15分鐘,但水費又是一顧慮

這時就要請食食樂來幫忙了,取一碗水,倒入適量的食食樂,稍攪拌一下,浸泡約10分鐘即可



浸泡後的水變得有些混濁




水蜜桃浸泡後變得鮮艷有光澤



原本霧霧的水蜜桃變得光鮮亮麗,看起來好可口



讓寶貝帶皮吃,安心又健康



寶貝超愛吃水果的,所以少不了的水果也有葡萄,但葡萄的農藥殘留多,人家都說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但把沒有正確洗淨的葡萄皮吃下肚這樣安心嗎?




再請食食樂來幫忙,在水中倒入適量的食食樂



用筷子稍加攪拌



約10分鐘過後,清澈的水中溶解出油脂、雜質,看起來好可怕

如果只用清水然後吃下肚,就不知吃了多少的農藥殘留,一想到就覺得好噁心



洗後的葡萄看起來晶瑩剔透的,讓我吃起來更安心



來把泡過葡萄的水給大家看看,黃澄澄的好恐怖

正確洗淨蔬果,去除農藥殘留,才能讓家人食得更安心



來看看paradise鮮之路-蘆薈潔 食食樂使用方式超簡單,只要泡一泡,約10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即可,讓家人吃的安心又健康


東方鴻生物科技官網

東方鴻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