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有王的產品新鮮,以低溫切塊封存,品質安心有保障

現在想要吃新鮮的魚獲,不用再跑到漁港、漁市場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魚有王就會幫忙低溫宅配送到家



只要在冷凍備個幾包魚有王的產品,讓我隨時打開冰箱都有新鮮的鮪魚可以吃



大目鮪大腹適合作為生魚片

解凍方式簡單,官網上都有教學,點我-看解凍方式

解凍完後使用廚房紙巾包覆,置於冷藏1小時取出切片即可



我先切一部份鮪魚當生魚片



沾些哇沙米,一口吃下鮮甜脆口,讓我一片接一片,吃的好滿足



因家中有小朋友不適合生食,所以我把一部份的大腹拿去煮魚湯

先取一鍋滾水,放入薑片,再放入魚肉,以泡的方式讓魚肉熟成,最後再加上些調鹽巴提味即可



雖說是黑鮪魚但看起來有點像是赤肉湯,

烹調過後的大腹,魚肉緊實,不需太多的咀嚼即在口中化開,很適合小朋友和年長的人食用,魚肉細緻且不用挑刺,新鮮又美味



南方黑鮪肚條

一條鮪魚僅有兩條肚條,是魚腹上頂層肉,

雪花飄飄的油質特徵,適合用油煎或是燒烤的方式



我將南方黑鮪肚條使用油煎的方式,煎至表面金黃即可



以原味油煎,再灑上些許黑胡椒即可



南方黑鮪肚條油脂豐富,美味可口,海味滿滿,配上啤酒大快朵頤更是一極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南方黑鮪肚條在口中入口即化,讓人一試難忘



可以與三五好友或家人,在家喝喝小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搭配大目鮪大腹、南方黑鮪肚條,渡過美好的時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