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很不愛帶皮夾出門的人,因為皮夾很厚重,無法放入口袋中,即使放入了,感覺口袋好澎,帶在身上就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我最喜歡這種小零錢包了

黑色簡法 懶人多功能 零錢包是台灣設計師品牌,質感佳面面俱到, CP值蠻高的,現在購賣還贈送整線器一組超划算的



收到時是以一個防水牛皮紙包裝,感覺好有質感, 當小禮物送朋友也OK



這樣的包裝即使在送貨過程中不小心被雨淋溼了,我的零錢包還是一樣毫髮無傷



多功能零錢包尺寸寬12公分、高9公分、厚1.7公分

材質是使用PU二層牛皮、900D防潑水布料,讓我裝重要的東西也不怕



來看看水珠完全不會被吸進去,防水功能一極棒



零錢包最方便的就是能攜帶鑰匙,帶著輕鬆就能出門,

整線器的質感也很好,收納耳機線超方便,居家或戶外都不怕難纏的耳機線



雖說是零錢包,但可以容量的東西還蠻多的呢,錢、證件、信用卡放通通放入也沒問題



多功能零錢包輕巧便攜,放入口袋就能隨帶隨走,真的很方便



即使把零錢包和鑰匙放入包包內,讓我再也不怕鑰匙找不到了

鑰匙牢牢的扣在零錢包上,讓我不用每次都像海底撈針般的找鑰匙,方便了我的生活

是一個集收納、便利又實用的零錢包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