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當媽的對於麗嬰房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大品牌,不論是服裝的設計與材質,都是有一定程度的嚴格把關,讓我對麗嬰房這個品牌有信賴感,也非常喜歡

麗嬰房在2017春夏外出服推出輕、薄、科技、安全、環保、文化傳承的設計,讓寶貝能穿得舒適又時尚



看到小象LOGO就知道這是麗嬰房,店面明亮潔淨,讓人進入店內感覺很舒服,育嬰產品、服飾、彌月送禮這裡通通買的到



現在還有推出買一送一的優惠上衣,喜歡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旁邊還有小淑女系列的衣服,想要讓寶貝變成小名媛也沒問題



這裡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迪士尼專區,每一件都好可愛,而且材質都好好摸

有些衣物還有特惠價2件1190元,其實還蠻划算的



這區是屬於2歲以上的男寶貝衣服,有紳士系列、休閒系列、迪士尼系列等



爸媽在挑選衣物時麗嬰房還有一小區給小朋友遊戲的空間,讓爸媽可以放心的挑選衣物,寶貝也玩得開心



看來看去寶貝最喜歡的是迪士尼系列,所以直接從這區挑選



寶貝試穿時還會左看右看,看合不合適,非常可愛



最後決定購買這套迪士尼的T恤和褲子,寶貝超開心的



這套衣服在材質、與觸感上都很舒服,也蠻休閒的

外出、遊戲時都能讓寶貝舒適的活動



衣服的彈性和舒適度都夠,讓寶貝在室內空間遊玩活動自如



寶貝的身體102公分,挑選110公分的衣服恰好合身,而且舉手、蹲下都沒問題

簡單搭配白色涼鞋,或是黑、白色的運動鞋就很好看了





寶貝想要擺出時尚的感覺,好好笑



接下來放幾張寶貝的穿搭照





我覺得麗嬰房的衣服真的好好買,每一件都好可愛,重點是材質親膚舒適,很適合小朋友嬌嫩的肌膚

T恤系列算是百搭款,也很實穿,讓寶貝在室內、室外活動自如,輕鬆舒適


 

點我-看更多麗嬰房2017春夏新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