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忙碌有時回到家已經很晚了,如果肚子餓的話又要外出實在是很累人

福神魯味經高溫殺菌低溫冷藏配送,無添加防腐劑,安心又美味

在冰箱備個幾包,隨時都能享用到魯味,冷吃熱食都美味



福神魯味採用低溫配送,還使用保冷袋包裝,即使沒有馬上冰到冰箱也不怕

每包魯味都是使用採空包裝,品質安心感覺也很衛生



魯味的部份打開即可食用,也可以加熱食用,可依各人喜好來選擇

包裝上也有標示詳細的製造日期,讓人看了很安心



福神魯味除了販售魯味,還有需烹調的香腸、米腸、魚丸、肉圓等



有各式各樣的滷味,在這都能一次買足

香滷雞腳、香滷鴨舌、滷小雞翅、QQ蛋、招牌小豆干、辣味小豆干、麻油雞胗、松芝露生香腸

天氣炎熱直接吃搭配茶或當下酒菜都很適合(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香滷雞腳每包有10支裝,每隻雞腳感覺都好像有帶點凍的感覺,冰冰涼涼的吃感覺好棒喔!





雞腳滷製的功夫了得,一口咬下每一小關節都能很輕易的分開,但卻保留了雞腳QQ的感覺,愈吃愈涮嘴



滷小雞翅每包有5支裝

每支看起來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好可口



其實還是第一次冰鎮雞翅,但口感還OK,天氣熱也比較吃的下

肉質軟嫩不柴,骨肉能輕易分離,連小朋友也都能很好咬食



接下來是這個滷味拼盤,很適合大家一起食用,可依各人喜好灑上蔥花、辣椒看起來更美味



QQ蛋看似堅硬像是鐵蛋的感覺,但滷製的時候掌控的很好,形成外Q內軟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喜歡



外型Q彈很好夾取



QQ蛋體積小巧好入口小朋友一口一個剛剛好,口口濃郁的蛋香,QQ的口感,讓寶貝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香滷鴨舌1包有10支裝,可以吃得很過癮

鴨舌是製成辣味的,但只是稍稍提味而已其實不會辣,小朋友也敢吃


鴨舌富含滿滿的膠質,爽脆美味QQ的口感,是很多人都愛的美味



招牌小豆干

看起來溼潤的琥珀色澤,滷得香Q入味,鹹度適中,愈嚼愈香



豆干每個透氣孔洞都滲入了滷汁,讓豆干吃起來很有味道

推薦吃法:一口吃一個豆干,會有爆汁的口感,愈吃愈涮嘴



辣味小豆干,其實和招牌小豆干是一樣的,只是多了點辣椒提味並不會辣



豆干也是滷得很入味,一口吃一個享受爆汁的口感,很值得讓人細細回味



麻油雞胗

一般吃到滷味的雞胗都是同一滷汁下去熬製,味道都差不多

而福神魯味的雞胗是特製成麻油口味的,少了內臟的腥味,多了些許麻油的清香



麻油雞胗一口咬下讓人為之驚喜,完全沒有筋或硬硬的感覺,是非常好咬食,好入口的,軟嫩又美味



松芝露生香腸,這個是需要料理的喔

第一次看到這麼肥大厚實的香腸

我是先將香腸川燙至熟,再使用平底鍋煎至上色即可



香腸油脂豐富不需要油就可煎得焦香



原以為香腸會很肥,不會入口,但肥瘦比例剛剛好,切片中也不見有肥油感



第一次吃到這麼軟嫩的香腸,表皮焦香、內餡軟嫩,不需太多咀嚼,搭配蒜片一同食用更美味



今天懶得煮飯,煮些水餃和泡麵,搭配滷味剛剛好,是很清爽又美味的配菜

在追劇或看球賽時,魯味也可以當零食或下酒菜(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享受美味無限制


 

店家資訊:
福神滷味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66號
電話:0909-685777 04-7766822


鹿港福神魯味總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