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黑心油和地溝油事件,讓大家對油品安全日趨重視,而山茶油(俗稱苦茶油),從小就聽聞媽媽說吃苦茶油很好很營養

所以喜歡吃媽媽煮的苦茶油拌麵線與苦茶油煎蛋,但有時候買的苦茶油、油耗味較重,品質愈來愈不穩定,讓我對苦茶油失去信心

而連淨acon pure的員木山茶油,從茶樹的土壤、水源開始,原料與成品皆委託SGS檢驗,每一瓶都具備生產履歷,確保品質穩定,讓我吃得安心又健康



連淨acon pure 員木山茶油來自於50公頃(約25個台北小巨蛋)純淨無汙染原始生態產區

有專屬契作農場,從選地、種植、土壤、水質…聘請台灣專業農業團隊進駐,以自然農法栽培管理,365天從不間斷的照顧,孕育純淨無污染的原生茶籽!讓我很安心的食用

從自有農場種植、採摘、脫穀、壓榨、靜置、到裝瓶,採取一貫化作業的製程管理,全程符合優良食品安全衛生作業規範(GHP),確保油品在優良環境製成

成份單純只有100%苦茶籽,無過多添加物,讓我很放心使用



盒子的包裝也很嚴實,讓我在收到產品時能完整無缺



員木山茶油100%初榨,只取第一道鮮榨油,營養豐富

有茶多酚、角鯊烯、維生素E等,其中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達80%以上,發煙點也超越市面上常見的食用油,油溫可達252℃

煎、煮、炒、炸、涼拌都適合



苦茶油是來自於茶籽,油茶樹從開花到結果,需要歷經12個月的生長,一年只能人工採收一次,因此是特別珍貴的素材

金黃色的液體,鮮穩淨純



金黃色的苦茶油散發出迷人的香氣,一口喝下溫潤順口,不苦澀、無辣味,只有苦茶油本身的特殊香氣



來做有媽媽味道的苦茶油煎蛋,以苦茶油取代平常的食用油,吃起來更健康

先熱油鍋後,倒入適量的苦茶油

打入蛋,煎至熟即可(可依各人口感調整)

再夾入鮮奶饅頭中,灑上些許的海苔肉鬆,營養又美味



連淨的苦茶油,質純鮮美,不會有怪味及油耗味,讓寶貝也能接受

使用苦茶油來製作餐點,讓寶貝及家人吃起來更健康



再來製作我最愛的苦茶油拌麵線

取一鍋將水煮滾後,下些許麵線,用筷子稍加攪拌避免沾黏

麵線熟後撈起灑乾,再倒入適量苦茶油攪拌即可



上面也可搭配一些蔬菜或煎蛋吃起來更美味



在拌麵線時苦茶油的香氣撲鼻,讓原本易沾黏的麵線吃起來更有味道、也更順口,是點心或宵夜的最佳選擇



水餃盛盤後也易沾黏,使用苦茶油取代香油更健康

讓水餃吃起來多一個苦茶油的特殊香氣,層次更豐富



因苦茶油的發煙點高、煎、煮、炒、炸、拌都可

來使用少量的苦茶油,以煎取代炸,吃起來花枝丸少了油膩感,多了苦油的香氣更迷人



使用苦茶油烹調的菜餚,不會搶了食物原有的風味,會讓食物吃起來更有層次,也更健康,守護全家人的健康就從油品安全開始


連淨acon pure 員木山茶油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