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農莊從事肉鬆肉紙生產已經20餘年了,為了讓大家都能嚐到幸福的滋味,在網路商店也能買的到囉,商品堅持衛生與品質,還榮獲上班這檔事及一袋女王節目好評推薦,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小豬農莊-肉鬆達人本舖有禮盒式包裝,包裝精美,送禮大方又不失面子



小豬農莊的產品種類多有肉鬆系列,肉紙、肉乾、肉絲、肉條系列,零嘴點心系列、禮盒系列,價格也都還蠻親民的,讓人接受度高



豬大吉禮盒裡面有杏仁脆片肉紙、豬肉絲、海苔肉鬆、原味肉乾,包裝都有討喜的小豬圖案與夾鏈袋式的包裝,可愛又好收納



杏仁薄脆片肉紙(原味)

嚴選當日溫體現宰一小時內的豬後腿肉,反覆烘烤而成,新鮮又美味



由於肉紙易碎,小豬農莊採用有點硬度的盒子包裝,讓肉紙能在運送過程中儘量保持完整



開盒後香氣撲鼻的肉紙,讓人垂涎三尺



肉紙歷經多道繁複程序,才製作出薄可透光的肉紙

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薄脆口感,鹹香酥脆,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原味豬肉絲

小豬農莊完美的掌控著肉絲的濕潤度與乾硬度,讓我吃到的豬肉絲帶點濕潤度且不乾硬,很好咬食



肉乾紮實又有咬勁,愈嚼愈香,

不管是在辦公室,點心、郊遊、追劇時,都是很好的零嘴



原味豬肉乾

經過師傅專業烘烤,肉乾Q軟不失嚼勁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厚度的肉乾,每片0.02cm薄可透光,原以為這種肉乾應該不怎麼樣

沒想到肉乾富有咬勁,但比厚度更厚的肉乾更好咬、更好入口

鹹香Q軟超涮嘴的,追劇時邊看邊吃一下一整包就完食了



純海苔芝麻肉鬆

因豬肉含有水分,需完全翻炒至沒有水份為止,小豬農莊的肉鬆完全不添加豌豆粉,以100斤的新鮮豬肉,繁複的工法製做後只剩40斤的肉鬆

由此可看出小豬農莊不惜成本的高品質



炒得蓬鬆酥香的肉鬆,加入海苔芝麻後就是小朋友最愛的口味



把肉鬆+蛋包進饅頭裡,讓寶貝吃個營養滿分的早點,有個活力的一天

也可夾進吐司、蛋餅或拌入白飯中,每天都有不同的新口感



店家資訊:
小豬農莊肉鬆肉乾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寮里中寮一路70巷33號
電話:04-8889555

小豬農莊官網

小豬農莊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