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飯店開業50多個年頭,位於台南火車站前,交通便捷,緊鄰百貨公司及火車站周邊繁華商圈,多處著名古蹟步行即可抵達,是到台南遊玩住宿的好選擇

而老飯店現在也跟得上流行,推出了線上美食購的網站,讓我不用到台南即可享用到飯店主廚手作的美味,產品皆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食用起來安心又健康



由於家人與寶貝都超愛甜點和蛋糕的,就幫他們選擇了幾款典藏蛋糕系列,有綜合金磚起士條、波士頓派-芝麻、京都抹茶乳酪派、蜂蜜岩燒乳酪蛋糕  

寶貝看了好開心,還說要吃大一點,多一點的蛋糕



台南大飯店將蛋糕、甜點寄來的時候是使用保麗龍箱寄送,這樣即使沒有馬上冰,也不致於退冰太快,箱子上面還貼了禁止倒置、冷凍蛋糕、易碎物品的貼紙,讓人看了很安心



每個產品都乖乖的在箱內不位移



手提式蛋糕禮盒,環保,美觀,送禮自用都適合



蜂蜜岩燒乳酪蛋糕  

其實這個是蜂蜜蛋糕喔!

上面蛋糕的旁邊烤得焦香

好像火山噴發的感覺



旁邊感覺也像岩漿流下



蜂蜜蛋糕體濕潤綿密,口口都有濃濃的蜂蜜香,而上層的起士更是誘人,帶著奶香與微鹹的起士香,多層次又不膩口,讓人一吃還想再吃





綜合金磚起士條有3種口味喔!

大理石起士條、古典巧克力金磚、檸檬紐約起士條,每種口味都有2條

每條起士條都有包覆的很好,長條狀食用起來也很方便



大理石起士條

有著美麗的大理石紋路,上層的乳酪入口即化,下層的餅乾更豐富了整個口感

檸檬紐約起士條

稍做退冰後食用,一口咬下有如慕斯般滑順的感覺,添加了檸檬汁,吃起來微酸微甜,非常爽口

古典巧克力金磚

這個是使用苦甜巧克力製作,濃郁微苦的感覺,巧克力香非常的濃郁,吃起來不膩口,非常適合搭配咖啡一起食用



芝麻波士頓派

外觀看起來很普通,但內餡真材實料,養生又美味



從旁邊看起來好像一個飛碟喔!



切開後內餡看得到芝麻細小的顆粒,還有紅豆顆粒,非常真材實料,是很創新的口味,沒想到這樣搭這麼對味



蛋糕的厚度也相當足夠,紮實豐富,吃一塊飽足感十足



蛋糕嚐起來香濃綿密,芝麻香氣十足,內餡有如奶油慕斯般的滑順細緻,口口芝麻香,還吃的到紅豆顆粒,口感豐富又多層次,真的很好吃



京都抹茶乳酪派

一打開兒子就說哇!好漂亮喔!

上面有紅豆顆粒,還放上些許金箔,非常有質感,當伴手禮感覺很有面子呢



上面這個有如水滴般的抹茶鮮奶油感覺好可口喔!



這個使用的是酥香的派皮,看起來感覺就很酥脆



一刀切開分明的層次,上層是抹茶鮮奶油、中間是抹茶乳酪還有下層的塔皮,中間那個黑黑的可不是紅豆喔!

是吃起來QQ的黑糖麻糬

一口咬下口感非常豐富,抹茶味也很濃郁,抹茶奶油與抹茶乳酪的搭配吃起來非常的滑順,一口咬下有塔皮的酥香,與綿密的內餡,還有QQ的口感,很特別也不違和

重點是他的抹茶不會苦澀,是很溫和的抹茶香氣



搭配茶或咖啡就可以享受愉快的下午時光



這幾款甜點都很受家人們喜愛,吃起來也不會甜膩

而且高貴不貴又有質感,除了自己食用外,也很適合當伴手禮

款款口感豐富多層次,也是平常少見的口味

花少少的錢就能享受到飯店主廚的美味

 

台南大飯店美食購

台南大飯店美食購粉絲團

台南大飯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