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食層出不窮,甫開幕的漂丿(ㄆㄧㄝˇ)燒肉食堂,使用頂級的食材來製作餐點,但價格卻很親民

讓大家都能在很輕鬆自在的在這享用著美食



店家隱身於東區的216巷內,鄰近忠孝敦化捷運站

漂丿(ㄆㄧㄝˇ)燒肉食堂招牌上有3位漂丿的男子,就是這3位漂丿的男子合開的喔!

漂丿其實就是台語瀟灑的意思,店家希望每個客人來到「漂丿燒肉食堂」都能大口吃肉、大口扒飯、大口喝酒



已經晚上8點了店內還是擠滿了人潮,若想前來用餐的人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喔!

丿漂的氣氛、漂丿豪邁的餐點,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家人聚餐等,能在這盡情的聊天、盡情地享用著美食



這裡的餐點主打著男子漢霸氣的燒肉飯

霸氣的餐點、霸氣的美味



店內也陳設著許多日本味的擺飾





整個展示櫃為整家店注入了日本武士的氣氛,呈現漂丿的氣氛



這裡的燒肉飯使用的是台中194號的馥米

吃起來像是台梗九號的口感,粒粒分明帶點彈性,真是好吃

喜歡的人這裡也有販售喔!

漂丿也會傳授如何烹調的出美味Q彈的秘密



現在店家致力研發居酒屋的菜單

以後夜晚會改成居酒屋的型態,讓大家嚐到更不一樣漂丿的美味

有多款日本味的酒還有麒麟啤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所以想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人來這準沒錯



店家的筷筒上也印製了店名黑底金字,與筷子相呼應,看起來非常的協調



看到店家的菜單,每一款都有精緻的圖片,看起來都好豐盛美味

有各式豐富的丼飯



飲品、小菜等,價格都還蠻親民的


菜單取自漂丿粉絲團

日式酥炸豆腐

使用雞蛋豆腐將表皮炸得金黃酥脆,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吃起來表皮酥脆、內裡軟嫩,非常爽口



酥脆的外皮加上內裡豆腐滑嫩細緻真的很好吃



龍蝦沙拉

下面使用生菜加上店家特製的胡麻醬汁,上面擠上滿滿的龍蝦沙拉,再以些許魚卵點綴,精緻又美味



每日例湯以30元的價格來說真的很不馬虎

店家使用小魚乾,昆布,柴魚片下去熬湯,湯內還加了飽滿的蛤蠣、豆腐,味噌湯底鹹度適中,讓人感覺真的很超值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丼

使用美國特級的嫩肩里肌肉牛排,是牛排有厚度的喔!

不是普通燒肉丼那種薄薄的肉片

看起來粉粉嫩嫩的,真很引人食慾

還搭配了蔬菜天婦羅、松露溫泉蛋、馥米、蔥花、醃漬蕃茄、紫洋蔥、獨家烤肉汁,讓整碗丼飯看起來超豐富的

米飯吸附了烤肉醬汁,多了醬香味超好吃,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的扒飯

炸蔬菜也不錯,整碗吃起來超有飽足感,店家竟然還說吃不夠還可加飯,我想大食量的人來這吃應該超滿足的



牛排吃起來鮮嫩多汁,口口充滿著肉得香氣,感覺好滿足



中間的溫泉蛋,上面還點綴了松露,超滑嫩的輕畫就破,拌著白飯吃超棒的



風林火山極上海鮮大盛丼

這碗端上桌,看了讓人口水直流,有多種新鮮的海鮮,超大蝦子、鯖魚、一整尾的魷魚、飽滿的東石鮮蚵、兩顆干貝、鮭魚卵、蔬菜天婦羅、馥米、蔥花、醃漬蕃茄、紫洋蔥、獨家烤肉汁,在視覺上及味覺上都讓人好滿足

干貝吃起來超鮮甜的

蝦子也很肥美,鮮味十足



油脂豐富的鯖魚,吃起來嫩口不乾澀



整尾的魷魚,海味十足,吃起來Q彈可口



表皮炸得酥脆的鮮蚵,內裡多汁,要小心燙口喔!



店家還提供盤子給我們裝蝦殼或是牡蠣殼,但料太多了,滿到看不見白飯,只好先將料放在盤子上



白飯粒粒分明,超香Q, 吸附了烤肉醬汁,吃起來超美味,雖然已經很飽了,可是還是想讓人一口接一口



漂丿魔法啤酒 (無酒精)

就像是哈利波特電影中的奶油啤酒

是3位老闆到大阪帶回來的靈感,讓我不用到大阪即可喝到道地的美味

這杯下面喝起來就像是蘋果西打般的感覺、上奶則是加上奶油和一些鹽巴及檸檬皮點綴

喝起來順口不甜膩,真的好好喝,有如喝啤酒般的感覺,但其實是汽水喔!

建議大家來漂丿一定要點一杯來喝看看



看起來是不是跟啤酒一模一樣,但我覺得這比啤酒好喝多了



漂丿京都宇治抹茶鮮奶

是店家遠赴日本考察,經過多方挑選後研發出來的

使用來自日本抹茶故鄉的矢野園抹茶,

喝來起來順口不苦澀,讓整個口腔充滿著抹茶香氣,甜度適中,喜愛抹茶的人可別錯過



店家還在上面放著古早味的爆米香,喝起來層次更豐富了



漂丿(ㄆㄧㄝˇ)燒肉食堂的燒肉丼飯餐點CP值高,店內還擺放著一台65吋的大螢幕電視,如有運動賽事的話,這裡也會轉播喔!

很適合大家一起來同樂,享受漂丿霸氣的餐點

 

店家資訊:
漂丿燒肉食堂
  電話:02-2771-00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漂丿燒肉食堂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