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人手一支手機,而手機的拍照功能也愈來愈好,逐漸取代了相機

但用手機拍攝有些效果是無法拍出來的,所以延伸出許多手機拍照的小道具,像是自拍神器、手機鏡頭夾等等

而現在手機鏡頭夾也愈做愈好,讓我可以自拍不求人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是Bomgogo推出的Govision L2 0.4X超廣角三合一手機萬用鏡頭夾,價格平易近人且CP值高,無暗角設計,還有三合一功能,讓人感覺真的很超值!



三合一功能有魚眼效果、微距效果、全景廣角效果,多種模式讓我隨心所欲的變換



產品走的是國際化路線,大部份都是英文解說



打開包裝後產品都用海棉包覆的很好,附有收納袋,讓我好收納,外出攜帶也方便



所有配件拆開圖,微距鏡頭和魚眼鏡頭原本是鎖一起的,轉開即可分開

含有手機萬用夾x1、微距鏡頭x1、魚眼鏡頭x1、廣角鏡頭x1、皮革收納袋x1、鏡頭蓋x2



把手機裝夾上魚眼鏡頭就可以開始大玩魚眼特效了



來看看魚眼效果,魚眼鏡頭指視角接近或等於180°的鏡頭

看似魚眼向外凸出,所有的景物,像魚由水中看水面的效果







把魚眼鏡頭轉開即是微距鏡頭

15X微距鏡頭、可近距離捕捉影像



使用手機近拍葉子,感覺都會糊糊的

但加了微距鏡頭,葉子上的紋路,上面的小蟲、灰塵都拍的清清楚楚的, 這是一般手機無法達到的效果



0.4X超廣角鏡頭,完整收藏遼闊景色



每次手伸再長一家人合拍畫面總是很擠,但有了廣角鏡頭一家人合拍,也可拍到全身再也不是問題



用了廣角鏡頭,原本在眼前的溜滑梯終於可以呈現完整樣貌



拍眼前的景色,總是無法拍完整



用了廣角鏡頭,讓眼前所有景色都融入了

出去玩想把整片美景完整收錄也沒問題



Govision L2 0.4X超廣角三合一手機萬用鏡頭夾,價格親民,體積輕巧,隨身攜帶方便,三合一功能讓我隨心變換好好玩,讓我們一家人自拍不求人

【AV003】Govision L2 0.4X超廣角三合一手機萬用鏡頭夾

官網購物

Bomgogo台灣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