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綿綿圈呢!看起來像甜甜圈但和甜甜圈吃起來的味道卻極大不同

甜甜圈是使用油炸、外面灑上糖粉製作的,但綿綿圈是使用台中無農藥友善耕作小麥粉(無麩質)、 苗栗的無調整四方鮮乳、新竹的非基改玉米飼料放牧雞蛋、巴西有機貳號砂糖、紐西蘭的無鹽奶油、嘉義的天然日曬粗鹽,不經油炸烘烤而成,讓我吃起來少負擔

口感融合磅蛋糕與戚風的新食感,健康無負擔



使用質樸的盒子包裝,簡單又大方,也很適盒當伴手禮,新奇又好吃

可以熱熱吃,品嚐綿密溫蛋糕口感,微波加熱30秒或使用烤箱3-5分鐘即可

常溫吃品嚐紮實磅蛋糕的口感

也可從冷藏取出 恢復室溫後享用

多種口感,可依各人喜好隨心品嚐



其實綿綿圈的包裝很嚴實,每個都採用獨立式的包裝,綿綿圈排列的整整齊齊,收到時每個都保持的很完整



獨立式包裝方便好攜帶當點心、午茶、野餐都很適合

綿綿圈蛋奶素可用喔!

全程採用冷藏運送,冷藏可保存 7 天,常溫可保存 3 天



8號奶茶

使用搗碎無農藥栽種阿薩姆茶葉製作

上面較深色的顆粒就是阿薩姆茶葉喔!



一入口是淡淡的茶味,愈咀嚼茶味愈來愈香濃、帶有淡淡的甜味,彷彿在品嚐一杯阿薩姆奶茶般的感覺



蜜漬洛神花

微酸微甜季節限定的口味

上面看得到蜜漬洛神花,食材都是真食材,沒有添加香精及化學物



粉粉嫩嫩的顏色,讓寶貝看了好喜歡,第一個就指定吃這個口味

酸酸甜甜紮實的口感讓一口接一口



黃金柑橘

使用竹東友善栽種柑橘,慢火熬製香氣



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柑橘味

一口咬下感覺就像蜜餞般的滋味,酸甜香濃,多層次的口感,讓我好喜歡



原味奶香

使用無調整放牧鮮奶



口口濃郁的奶香,像是喝鮮奶般的感覺



芝麻

低溫焙炒研磨成醬後搗入烘烤



嚐起來濃郁的芝麻香氣在口中圍繞,上面還點綴了芝麻顆粒,咬破芝麻粒時,芝麻的香氣又蹦出,層層濃郁,養生又美味



香蕉

以自然耕作香蕉切丁烘烤



入口香蕉香甜的味道在口中久久不散,感覺就是香蕉的原味



柴火黑糖

以自然栽培白甘蔗以柴火炒製



這個口味應該算全部口味裡面吃來最有甜的感覺

綿綿圈上淋上了特製的黑糖糖漿,口中充滿了黑糖香氣,甜而不膩



紫心地瓜

使用新竹縣產無毒栽培紫心品種



在綿綿圈中添加了特有的紫心地瓜,感覺很漂亮,一口吃下有綿密的地瓜口感,又有紮實蛋糕的口感,香濃順口,養生無負擔



咖啡拿鐵

使用牛奶與咖啡原液萃取分層烘烤



這款吃起來就像咖啡牛奶般的感覺,喜愛咖啡的人可別錯過



綿綿圈吃起來口感紮實,多層次的口感與風味,讓人吃的出個種食材的原味,無添加的養生新風味

不甜不膩,老少咸宜,當寶貝放學後的點心、下午茶等都很適合

在寧靜的午后,沖泡杯茶或咖啡,享受創新風味的綿綿圈,渡過愉快的午后


 

店家資訊:
bigreeny 料理.家
店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77-1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07:00 ~ 16:00;週六公休;週日 10:00 ~ 16:00
電話:0965-106690

 
bigreeny 料理.家官網

bigreeny 料理.家粉絲團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