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3C愛好使用者,總是離不開手機、平板與電腦,每當追劇追得太瘋狂時,眼睛一直注視著電視或平板總是感到酸澀、疲勞

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專門在做護眼濾藍光眼鏡的EGlasses。眼鏡物語網路商店,鏡片皆為使用EG-護眼濾藍光鏡片所製作,每片鏡片皆原產於《依視路集團廠》-趨勢光學公司,可說是光學級-護眼濾藍光眼鏡,品質安心有保障



憑著好奇且為了眼睛著想的心態,預定了一付EG-護眼濾藍光眼鏡-Mild文雅大方形款

EGlasses。眼鏡物語是網路販售,大大的降低實體店面所面臨的高營運成本,依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而下單後製作,配度數的EG-護眼濾藍光眼鏡,價格甚至於只要花實體眼鏡店1/2即可配到喔!

真的是很經濟又實惠



只要預定眼鏡就有附贈超細纖維眼鏡布一條、眼鏡收納盒一個

還有產品保固卡,鏡框提供90天無條件滿意保固服務【保固條件請詳閱保固卡】



很少看到濾藍光眼鏡能保護眼睛造型又這麼時尚的,文雅大方讓我很喜歡

EG-護眼濾藍光鏡片,有分為標準型、Plus短波加強過濾型、及變色型,我是選擇標準型

一般上班族、手機族使用標準型就很好用了,如果是3c重度使用者(如資訊工程師、程式設計師)則建議選用Plus短波加強過濾型(但因為藍光過濾較多所以會稍黃一點),如果要搭配護外降低太陽光線則可以選擇變色型。

鏡片有八大功能:抗反射、耐磨損、防潑水、抗灰塵、抗油污、UV400、EMI防電磁波、濾藍光,一付多功能,感覺很超值耶



眼鏡框輕巧、時尚,就像平常的眼鏡一樣



有注意到嗎,濾藍光鏡片是微黃色的,降低光線刺激,顏色、視覺更清晰,讓我在用眼時能舒緩眼睛不易疲勞



濾藍光眼鏡幫我過濾掉多餘而易傷眼的短波藍光,舒緩我眼睛的不適感



讓我在用手機時降低眼睛的疲勞感



追劇時能幫我抵抗多餘的藍光



配帶了幾天下來感覺眼睛較不易有酸澀疲勞感,上網時舒緩眼睛不適感,不易疲勞

整個人感覺也變輕鬆多了



EG-護眼濾藍光眼鏡時尚又有感

如果常使用3C產品的人不仿可考慮看看使用濾藍光眼鏡來護眼

但真的要保護眼睛還是需要讓眼睛多休息,多吃蔬果,才能真正來保護眼睛喔!


 

店家資訊:
品牌:EGlasses。眼鏡物語

EGlasses。眼鏡物語官網

EGlasses。眼鏡物語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