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幫兒子與老公使用了魔幻造型髮蠟-時尚銀讓老公和兒子有酷炫的時尚銀白髮色

這次魔幻造型髮蠟又推出了酷炫金、自然黑,讓我又可以幫兒子還有老公造型了



魔幻造型髮蠟-酷炫金、自然黑是來自日本的髮臘喔!

含有造型+護髮成分2合1,可隨時重塑造型,洗髮後即變回原本的髮色,出席特別的場合,或是想改變一下真的是很棒的秘密武器呢!



因為產品是來自於日本,所以包裝上自然也就是日文,但別擔心官網上都有詳細的介紹,而且使用方式簡單,輕易就能上手

使用日本專業技術讓髮蠟起來不油、不黏、不易掉色、不傷髮質、多重護髮

(品質經過多道關卡檢查,從產品開發、原料使用、生產製作,全部日本製造)



先來看看魔幻造型髮蠟-自然黑

自然又黑的顏色,很適合老公的少年白髮使用,低調又不突兀,即使天天使用也沒問題



老公有少年白,如果沒染髮過沒多久後白髮就會跑出來



使用了幻造型髮蠟-自然黑抓整造型後,頭髮是不是很自然,是很自然的小心機



外出遊玩拍照也更好看了



魔幻造型髮蠟-自然黑,很推薦有白髮困擾的人



魔幻造型髮蠟-酷炫金

軟管式的瓶身好擠壓,擠壓出來是很金黃的顏色

使用雙手推勻後即可開始造型



來看看寶貝原本的髮型

因為SUN&H 魔幻造型髮蠟是使用植物萃取,能減緩肌膚刺激

含有多種藻類萃取物、北海道黃藻萃取物、褐藻萃取物

溫和不刺激所以小朋友也能使用喔!



幫他抓整後是不是很醒目,如果想要再更金黃一點完全看不到黑髮,髮蠟的量再使用多一點,即可打造出像外國人一樣的滿頭金髮



帶寶貝外出遊玩他的髮型很特別醒目,引起不少路人們注意

由於寶貝的頭髮很醒目,所以他跑到那我都能一眼找到他



寶貝與其他小朋友一同玩耍也是很亮眼



寶貝與老公使用了造型髮蠟後感覺變得好時尚

想變換新的髮色與髮型不仿可使用造型髮蠟,讓自己走在時尚尖端

我覺得金色、銀色也很適用於各種不同的活動場合,像是尾牙、party,都能成為醒目又特別的焦點


 

BODYCOD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