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除了衣服多、鞋子多、保養品多、飾品多等,東西總是永遠少一件

所以家中的物品愈堆愈多,真的很需要一個能收納物品的櫃子、盒子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保養品收納和飾品收納



高寶書版推出的膠囊衣櫥穿搭術傳授了我們如何打造膠囊衣櫥

像是由專業造型顧問教我們挑選絕妙30的單品、

只花錢買你真正喜歡的衣服,貴一點也沒關係、

超過半年沒穿的衣服就丟了吧,你不會再穿的!

謹記80/20法則

依照現實圖表來購買衣服
 
實行膠囊衣櫥的好處?
1.省錢:把錢花在真正需要、喜歡的衣服上。
2.省去搭配時間:本書附錄有上千種搭配組合,每天只要花3分鐘就可以搭配好一日穿著。
3.省空間:你需要的就是30件單品。
4.環保:少即是多,雜亂的衣櫥和混亂的腦袋對忙碌的女性一點益處也沒有。
穿著永遠合宜:選對單品、把握住搭配法,永遠走在時尚的道路上,不會出錯!

看完了這本書後受到啟發,像我的飾品、保養品多,總是覺得梳妝台擺不下

而這個透明收納櫃,讓我一眼就能看到內容物,省去了找東西的時間,所有東西都一目了然,讓我在保養時或者穿搭時都能更迅速



透明的盒子適合各種顏色的梳妝台



像我的保養品多,在梳妝台找來找去的很不方便

放上收納盒,讓我在保養彩妝時都方便又快速



像是飾品多,都用盒子擺著,一個個翻找很不方便



放透明收納盒,簡單明瞭,讓我在穿搭時能更快速的找到我想要的物品



有個能分類的收納盒真的很方便,收納完後不僅居家變整齊,

而且盒子是透明的,讓我一眼就能看到物品在那超方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


arrow
arrow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